H&M STUDIO 2018 秋冬




 H&M STUDIO 2018 秋冬系列創作靈感來自充滿黑暗與邏輯性美學的經典懸疑劇《Twin Peaks》。同時,五十年代電影巨星具有時代性標誌的造型及風格,系列所呈現剛柔並重的氣質,還特別把50 年代風格加入其中,創作了不乏男裝元素以及經典款式的女性化系列。



別緻貼身的羊毛裙及短款羊毛外套,收腰夾棉長褸;或將高領針織衫作為打底,搭配必備款靛藍色牛仔外套以及風格硬朗的捲邊牛仔褲,釋放內心的野性。另有以亮麗霓虹燈為靈感的紅色與桃紅色漸變百褶裙,極具女性魅力,與系列中具有顛覆性的做舊木紋粘纖真絲混紡西裝相得益彰。



從方頭皮靴到學院風開胸上衣,風格粗獷的牛仔或炫目的西裝,鋒芒畢露的機車外套到衣領備有蝴蝶結的女士襯衣,今年的H&M STUDIO 秋冬系列通過多種摩登搭配方式,生動演繹了全新黑色的時尚風格。



本季重點造型包括高領的機車皮外套,時尚經典的海軍藍羊毛孖襟短外套,以及款式線條乾脆利落、修身的迷你外套,它們可與任何單品隨意搭配。方頭厚底黑皮靴作為本季主打配飾之一,不管搭配領部備有蝴蝶結的女式襯衣或是時髦感十足的短款羊毛開胸上衣都別有韻味。採用高腰、直筒以及翻邊設計的牛仔褲則剪裁利落,令人一見傾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