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展現北歐設計俐落純粹線條




GEORG JENSEN與當代哥本哈根新銳珠寶設計師Sophie Bille Brahe聯手推出全新HALO光環珠寶系列。採用18K黃金與鑽石打造而成的19件HALO光環系列珠寶具有珍貴與細緻質感,以環形設計、扁平的幾何邊緣以及俐落線條作為主要設計特色。



HALO光環珠寶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夜空,細膩的密釘鑲鑽輪廓線設計猶如繁星,令人聯想到星星背後透出的微煦光暈。HALO光環珠寶系列融合了GEORG JENSEN品牌的設計特質與Sophie的俏皮摩登風格,讓整個時尚珠寶系列呼應丹麥設計風所強調的純粹氣息。



GEORG JENSEN秋冬2018 HALO光環珠寶系列提供10款耳環、5款鑽戒、2款項鍊、1款手鍊及1款手鐲,將在2018年9月3日於全球GEORG JENSEN店舖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