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咖啡廊呈獻蟹之盛宴




海景咖啡廊自助晚餐呈獻豐盛蟹宴,提供多達八款蟹種,當中包括蟹肉纖細的鱈場蟹、蟹味濃郁的藍花蟹、蟹膏豐富的麵包蟹、身形龐大的皇帝蟹以及軟殼蟹、三點蟹及奄仔蟹等,多款蟹饌每晚輪流供應。餐廳每晚舉行的海鮮重量遊戲,有機會贏取一個月免費自助午餐*!



原隻凍蟹、奄仔蟹蒸糯米飯及花雕酒蟹肉蒸蛋白等都可讓食客享受到蟹的原始鮮味。新加坡辣椒炒蟹、泰式黃咖喱炒蟹及焗釀北海道蟹蓋則以多款不同國家香料襯托出蟹的獨有鮮味,不能錯過鮮甜香口的蟹粉鍋粑及自家製的蟹肉窩夫配蟹肉雪糕!自助晚餐亦網羅琳瑯滿目的國際佳餚包括即開生蠔、多款日式刺身、即烤脆皮乳豬等,當然少不了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甜品,為豐盛的蟹宴譜上完美句號。



由即日起至10月28日每晚7時至8時參與餐廳舉行的海鮮重量遊戲,由海鮮自助桌上揀選海鮮並放於重量磅上,每晚首位揀選到最接近388克海鮮的顧客即可獲得指定紅酒一瓶。除此之外,每星期首位揀選到最接近388克海鮮的顧客更可獲得終極大獎 – 海景咖啡廊一個月免費自助午餐一位*(適用於星期一至五)。*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逢星期一開始新一輪遊戲周期。



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查詢: 2731 286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