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甜品店雪之下首間海外分店於銅鑼灣開業


日式甜品專門店雪之下出品的班戟均是口感豐富的厚燒班戟,餐廳的所有食材均是由日本進口,包括新鮮的水果、調味料,以及製作班戟所用的走地雞蛋和日本牧場牛奶,讓麵糊的口感特別幼滑,入口即溶。厚燒班戟 (4 cm厚度) 共有五款口味,橘子蜂蜜班戟 (港幣$68) 以來自愛媛縣的蜜柑蜂蜜製作,而溶於班戟表面的軟滑牛油則是來自日本的宮崎縣。舖滿北海道紅豆、京都黑豆和京都優質宇治抹茶粉的抹茶班戟 (港幣$78)輕易成為大家的最愛;而特濃朱古力班戟 (港幣$78) 則以頂級的瑞士72%黑朱古力製作而成,味道香濃而且甜度適中。另外,餐廳亦會隨著季節的變化不定期加入以時令鮮果製作而成的期間限定口味厚燒班戟。



餐廳供應的日式刨冰採用日本低鈣和低鎂離子含量的天然「軟水」製作,雪之下的日式刨冰備有七款口味,當中包括不定期更換的時令口味。其他包括宇治抹茶刨冰 (港幣$76)、以手工堀口咖啡製作而成的日式咖啡刨冰 (港幣$76)、生黑糖刨冰(港幣$76)、以新鮮士多啤梨製作而成的士多啤梨牛奶刨冰 (港幣$76)、冰島藍莓刨冰 (港幣$76),以及以日本生薑製成的辛辣口味日本生薑刨冰 (港幣$68) 等。



雪之下同時亦供應一系列精緻的咸點,包括厚身的廣島雞蛋三文治 (港幣$58)、薯仔沙律雞肉雞蛋三文治 (港幣$68) 以及口感鬆軟的法式西多士 (港幣$58) 等。咖啡和茶方面,選擇有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精選咖啡、哥斯達黎加Tarrazu El Conquistador、 哥斯達黎加Canet Mozart、 哥斯達黎加Canet Bach及五款不同口味的優質帝瑪紅茶。

雪之下現己於銅鑼灣心臟地段希雲街1-5號正式開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