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推出全新 4 合 1 專業塑型眉筆




隨著時代轉變,眉妝一直都是妝容的重要潮流之一。全球第一眉妝品牌Benefit今年推出Brow Contour Pro專業塑型眉筆,輕易打造具層次感的Instagram brows– 「塑型眉」!



全新推出專業塑型眉筆讓你勾勒眉形、提亮眉骨!利用深淺顏色及眉形塑造出立體感及具層次的眉毛。眉妝看起來清晰俐落!這款多用途眉筆備有4支筆芯,包括淺色調、深色調、勾勒眉形色調和提亮眉骨色調,用一支眉筆,即可塑造整齊、具有層次感的眉妝。備有 5 種色調,適合不同髮色和膚色。



塑造美眉 5 部曲
1. Lighter Brow Shade:
淺色的眉筆由眉頭掃至眉峰
2. Deeper Brow Shade:
深色的眉筆由眉峰掃至眉尾
3. Edge Definer Shade:
由眉頭下面的位置掃至眉「尖」,使用Brow Blender 雙頭眉掃的特製拱型海綿輕輕推至均匀。
4. Edge Definer Shade:
由眉峰上面的位置掃至眉「尖」, 再推至均匀,全面突出眉形線條。
5. Arch Highlighter Shade:
輕輕將highlighter塗在眉底,向外堆至均勻,瞬間提升眼部輪廓妝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