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IXON九月新品登場




2018年全新推出的ROCK系列延續了Tom Dixon對顏色運用的嚴格要求。



令人讚嘆的綠色大理石帶來了森林的清新氣息,一套充滿玩味及可以自行疊配的燭台,拼湊出具個人風格的雕塑品,秉承Tom Dixon長此以來對突顯石頭自然紋理與質感的堅持,可與品牌現有的燈飾及黃銅系列作完美配襯。



BREW及FORM的不銹鋼飾面,加上TANK的條子及帶有高雅雕刻的CAGE,CAGE是一個以蠟燭推動的渦輪機,專為散發香薰香味而設計,能夠讓Tom Dixon的香味快速瀰漫於室內空間。



這個精巧而獨創的動力產品以不銹鋼製造,既神奇又實用。只需要一個小茶燭,便能同時散發熱力為香油加熱,使內置的扇葉轉動,我們打造了這個創新的「慢技術」(Slow-tech)以回應塑膠電子香薰機日漸飽和的市場。



這些九月份的全新系列換上了耳目一新的色調,並令人回想起Tom Dixon過去眾多的標誌性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