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 呈獻法國嬌蘭限定香氛雞尾酒


為慶祝法國嬌蘭190週年紀念,Three on Canton特別與其品牌首度合作,推出優雅的香氛雞尾酒。調酒師Maurice巧手將嬌蘭香氛和雞尾酒揉合,匠心打造The Imperial及Mon Guerlain Goddess兩款芳馥的雞尾酒,以嗅覺和味覺同時體驗嫵媚的香水與香醇的美酒,享受獨特非凡的感官之旅。



新推出的The Imperial的靈感是來自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帝皇之水。這款香氛是給拿破崙三世和妻子的皇家婚禮上的獻禮,並以皇室的蜜蜂徽號來裝飾瓶身,經典的「皇室蜜蜂」香氛瓶亦從此誕身。這款香氛含有濃郁的柑橘香氣,調酒師將Jim beam、Amaro montenegro、Dom benedictine、Cointreau、苦橙精油和迷迭香混在一起,橙香四溢,創造賦有力量和浪漫的雞尾酒。

另一款香氛雞尾酒Mon Guerlain Eau de Toilette淡香氛散發柑橘、雲呢嗱、茉莉和薰衣草的香氣。為調製這香氛專屬的Mon Guerlain Goddess雞尾酒,調酒師使用Hendricks顫酒作基礎,並添加薰衣草糖漿、雲呢嗱、紅莓和檸檬汁調製,果味香濃而清新。雞尾酒色澤呈粉紅色並以牡丹花作裝飾,展現出典雅的女性氣質。調酒師最後將香氛噴灑在托盤上,讓賓可親身體驗Mon Guerlain的香味。



兩款嬌蘭限定香氛雞尾酒可於每天下午3時至晚上12時於Three on Canton及露天雅座Be on Canton品嚐,售價為每杯港幣120。凡惠顧以上香氛雞尾酒,即可尊享數碼香水諮詢服務乙次,並於完成諮詢後獲贈尊尚香水體驗裝乙份。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