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乎蛋與澳門南灣.雅文湖畔打造懶洋洋假日好去處




GUDETAMA(梳乎蛋)為迎接5週年慶典,將會萌爆現身澳門南灣.雅文湖畔,由10月6日至11月4日,全球首隻10米高充氣裝置的GUDETAMA將會懶洋洋安坐南灣.雅文湖畔的大浮台,是城中潮人必到打卡位!



《銀娛呈獻:梳乎蛋在澳門》,GUDETAMA更會化身與澳門美食相關的不同造型,於場內6個不同位置現身!正門入口處GUDETAMA將化身為富有葡國服飾風情的船夫,迎接一眾遊人!而接近文創商店的入口則化身成點心師傅忙於製作香噴噴的蝦餃燒賣給大家品嚐;至於夾在豬扒包內的GUDETAMA樣子亦是十分搞鬼!會場另一吸睛位,當然是在格仔餅大三巴前慢活於葡撻上與各位揮手的大廚梳乎蛋,別具地道特色又不失搞笑元素;一身船夫扮相的GUDETAMA更於大三巴後一邊划船一邊唱歌!澳門人氣手信店 - 梳乎蛋餅店門外寫意地躺於巨型杏仁餅上;至於松山炮台及燈塔可看到GUDETAMA輕輕鬆鬆坐在蛋殼上專心放空。



GUDETAMA貴為澳門「創意地市美食之都」的美食大使,今次特別聯乘香港品牌Gusteau’s推出「馬介休梳乎蛋香腸」、聯乘澳門東望洋餅店的「至Hea水果蛋糕」、「輕輕鬆鬆提拉米蘇」及「懶洋洋蛋撻」等,全部印上了GUDETAMA的得意Hea樣。場內更會發售一系列限量紀念精品,當中包括電話套、文件夾、便條簿、名信片、襟章及4組超過30款不同設計的行李貼紙等!



銀娛呈獻:梳乎蛋在澳門
日期:2018年10月6日至11月4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4時至9時
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9時
地點:澳門南灣.雅文湖畔
費用:免費入場
*10米高充氣梳乎蛋活動時間: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