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全新機組人員制服登場


為慶祝成立85周年,土耳其航空為其機組人員換上全新特別設計的制服。新制服將在土耳其航空的「新據點」─ 伊斯坦堡新機場啟用後正式面世。



土耳其航空夥拍米蘭高級時裝設計師Ettore Bilotta合作設計新款制服,靈感源自土耳其設計風格和文化中的經典元素,新制服結合手工玻璃器皿、陶瓷和書法中的傳統圖案配以現代材質和細節。該系列亦融入伊斯坦堡海峽的形狀和顏色,並加上新的「流動線條」,象徵一股輕快的能量來回貫通於土耳其最具活力的城市、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



全新設計系列採用獨特的深紅色和無烟煤灰色調,包括帽子、手套、連衣裙、手提袋和配飾。是次制服更新項目的另一重點為簡化並統一客艙服務員、機師、空中廚師(flying chefs)和地勤人員的制服設計,為乘客提供更全面統一的品牌體驗。為隆重推出全新造型,土耳其航空與英藉攝影師兼藝術家Miles Aldridge聯手,於伊斯坦堡的獨特景點為新制服系列拍攝寫真特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