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No.1班戟店 - A Happy Pancake登陸銅鑼灣利園三期




日本人氣班戟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A Happy Pancake 2014年中於大阪開設第一間店,火速成為城中熱點。A Happy Pancake首次於海外開設分店,選址香港黃金地段銅鑼灣最新落成的利園三期。



一口吃下去,班戟的空氣感及軟綿口感讓人不自覺的流露笑容,瞬間感到無比幸福。為確保每一塊班戟都完美地呈現於客人面前,由打蛋白霜到最後用配料裝飾,每一客班戟製作需時約20分鐘,即叫即做。A Happy Pancake絕不採用泡打粉,以獨家天然方法使班戟香軟鬆化。若預先準備好粉漿,蛋白霜的空氣會隨着時間流失,無法營造出A Happy Pancake獨有的空氣感。烤班戟時烤盤的溫度管理要拿捏得非常準確。溫度過高就無法令班戟膨脹,溫度過低也無法將班戟烤熟,所以一秒都不能鬆懈。



A Happy Pancake選用最優質的小麥粉及生產自日本優良雞蛋來製作。以紐西蘭產麥蘆卡蜂蜜,及以北海道鮮奶製成的發酵牛油製成蜂蜜牛油。客人可按喜好加入蜂蜜牛油及甘甜的焦糖漿,品嚐那獨一無二的細緻柔韌口感。香港店供應6款甜班戟,包括幸福班戟、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朱古力香蕉班戟、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及時令鮮果班戟;另備4款鹹班戟,包括全麥班戟配鬆軟奄列、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厚切煙肉炒蛋班戟,及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慕絲班戟。此外,特地將京都限定的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帶到香港,只限9月28日至10月11日開幕首兩週供應。



A Happy Pancake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電話 : 2338 43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