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酒店池畔龍蝦花膠「鮮」味粥底蒸氣火鍋


秋意漸濃,自不然想起熱騰騰的火鍋。帝景酒店於10月至12月期間推出龍蝦花膠 「鮮」味粥底蒸氣火鍋,揉合著中國養生的文化概念,特意選用甘甜補血的紅棗、清香明目的杞子、味甘養陰的玉竹及青翠的大蔥,慢火熬煮一鍋滋補養身的白滑粥底,再配上生猛海鮮,今個秋冬絕對不容錯過 ﹗

將每日新鮮挑選的海鮮放入蒸鍋內,海鮮的「鮮」味便洋溢四處,先細味嫩滑的龍躉球及彈牙的海蝦球。再品嚐陳皮鮑魚仔,壓軸出場有「海鮮之王」的龍蝦,龍蝦膏甘香鮮味,讓人欲罷不能。活海鮮的精華一滴不漏走進綿滑粥底之中,令人回味無窮 !

優質的火鍋配料有「滋陰養顏」的花膠。為了令骨膠原豐富的花膠精華融入於粥底之中,需預先用清水浸透一夜後,再與薑、蔥一同放入沸水中,熱力將花膠煮至軟身,入口才能達至黏潤,柔中帶韌。肉質鮮嫩的安格斯雪花肥牛及淡淡橡果味的西班牙黑豚肉,味道豐腴香濃。爽口彈牙的墨魚丸及牛味濃郁的牛根丸,一啖一粒,停不了口。
由蒸氣海鮮到各式火鍋配料,鮮甜的精華流入柔滑綿密的粥底中,入口滿滿鮮香,滋味又暖胃,亦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龍蝦花膠「鮮」味粥底蒸氣火鍋
供應日期:2018年10月1 日至12月16日
電話:3716 2898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