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二公館秋冬菜譜


 卅二公館推出由Maximal Concepts之廚藝總監Malcolm Wood 及餐廳行政總廚李文星師傅聯手設計的時令菜式,以滋補暖身照顧食客。



今個秋冬菜譜,師傅選用肥腴鮮美的江蘇大閘蟹,將蟹粉精巧地創出三款精美菜餚。其中蟹粉紙包蛋以甜品梳乎厘作為藍本,於蛋白球內釀入蟹粉,再配以香脆外層,為食客帶來雙重口感及享受。另外,蟹粉小籠包以優質上乘的大閘蟹粉入饌,豐富甜美的蟹膏和蟹粉混以上等黑豚肉,肉汁豐腴。蟹粉津菜絲中,津白充分吸收了蟹粉的濃郁甘香,提升大閘蟹粉的鮮味。



此外,李師傅繼續以傳統時令菜式為根基,並注入現代元素,當中以豉蒜銀鱈魚球令食客的味蕾充滿刺激。另一方面珊瑚帶子燴銀蘿有溫和作用,平衡炸物的香口感。以秋葵及養身養顏的白木耳製作出秋葵白木耳紐西蘭羊片,口感豐富。而紫薑炒金錢牛展是開胃不二之選,因為紫薑水分比生薑要多,味帶酸甜,令菜色甜而不膩。



全新的秋冬菜譜亦準備了養顔滋補的佳餚,魚湯帶子球大白菜的湯底以魚骨熬製24小時,清甜濃郁。加上帶子球由人手混入蛋白打至嫩滑,整味菜別具風味。
「卅二公館」
中環德輔道中 4-4A 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電話:2885-86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