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迪士尼《TSUM TSUM 聖誕市集》登陸朗豪坊


迪士尼TSUM TSUM將會現身朗豪坊,打造全港首個迪士尼《TSUM TSUM聖誕市集》,將網絡上打破500萬點擊率的TSUM TSUM動畫*的經典場景,同大家歡度聖誕!



迪士尼《TSUM TSUM聖誕市集》的一大亮點,是首次亮相的TSUM TSUM米奇聖誕老人,他與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一起前往聖誕小屋探望米妮、依唷和史迪仔。另一邊廂勞蘇和三眼仔已經登上由唐老鴨駕駛的TSUM TSUM列車,準備體驗聖誕市集觀光之旅。市集中央是由22個迪士尼角色砌成的4.5米高TSUM TSUM聖誕樹,不遠處小熊維尼和跳跳虎正在雪地上玩耍,而小豬、史迪仔、高飛狗及布魯圖則忙著送禮物。市集上空,掛著相機的小飛象穿梭於11個巨型TSUM TSUM LED燈泡氣球和閃閃繁星中,準備為每一位光臨市集的客人拍照留念。



市集的另一亮點,是位於4樓及7樓共三間TSUM TSUM期間限定店,推出超過700款限定商品,其中TSUM TSUM迷你公仔系列只要購買指定的玻璃瓶,就可以在「TSUM TSUM 百子櫃」自選喜歡的角色公仔(20角色),最著數當然是裝滿整個玻璃瓶。價錢:
玻璃瓶連迷你公仔(最多裝滿玻璃瓶)
大 (157mm高X 67mm直徑) HK$299
小 (88mm高X 67mm直徑) HK$199
TSUM TSUM疊疊樂系列,共8款2種顏色: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小豬、三眼仔、史迪仔、毛毛、勞蘇,以及特別的金色米奇及金色小熊維尼,想抽到喜愛的角色就要考考運氣!價錢:
每個 HK$89
套裝HK$699(共8款彩色TSUM TSUM 及1款隨機金色TSUM TSUM)
首次發售的迪士尼TSUM TSUM寵物用品,包括有寵物袋及坐墊,當中寵物袋(400mm長x 200mm闊 x 380mm高)的設計可讓寵物探頭觀賞街景,而寵物坐墊(450mm長 x 450mm闊)則適合小型寵物。價錢:
寵物袋HK$128
寵物坐墊HK$188
首次發售TSUM TSUM DIY系列,你可從30個TSUM TSUM角色選擇心頭好的正面或背面(首次可選擇背面設計!),揀選不同的size和位置DIY衛衣、Tee、Cushion及 Tote Bag等。價錢:
DIY Tee HK$199
DIY衛衣HK$299
DIY Tote Bag HK$199
DIY Cushion HK$199
大家更可即場設計個人化TSUM TSUM頭像及印製你的專屬聖誕卡,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玩TSUM TSUM日本「街機」遊戲及換領特別版TSUM TSUM tote bag。



迪士尼《TSUM TSUM聖誕市集》
日  期: 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18日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址: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入場費 : 全免
查詢: 3520 28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