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XA首度聯乘何國鉦先生推出「Love Quartet Collection」浪漫時尚情侶腕錶系列


瑞士時度表(DOXA)今年大玩crossover邀請了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先生(Dorian Ho)首度跨界合作,聯乘推出「DOXA x Dorian Ho Love Quartet Collection」系列,為鐘錶界和時裝界帶來新突破。



Love Quartet Collection以「愛情四部曲」為題,以心動(The Pulse)、熱戀(Tie the Knot)、相聚時刻(Earlymoon)及共渡甜蜜(Tux and Gown)四個階段,細膩地呈現每一對情侶於戀愛路上的必經階段,由相知相愛走到同偕白首,當中的情感滲透於四對情侶腕錶之中,增添了浪漫及時尚元素。



首部曲:The Pulse 心動
腕錶設計簡約,堅實的不銹鋼錶殼配上光滑的電鍍玫瑰金錶圈,平實中帶亮色。銀色錶盤襯上棒狀刻度,12時位設有的雙D心形視窗,窗內透視出內裡自動機械機芯的律動,就如兩人心動一刻。
二部曲:Tie the Knot 熱戀
腕錶採用了鍍玫瑰金錶殼,雙D心形標誌已擴大至整個錶盤。男、女裝腕錶用上不同色調,前者以深色的密集線條交錯鋪排,後者以深淺雙色呈現強烈對比,配以鑽石刻度。



三部曲:Earlymoon 相聚時刻
不銹鋼腕錶以藍金砂作為錶盤,特別加入24小時制的第二時區顯示,男裝款錶盤刻有經緯線圖案,以配合兩地時間功能主題;女裝款則配襯鑽石刻度,12時位置懸掛一彎新月。兩款作品均設有雙D心形標誌於6時位的日期窗上。隨錶附設一深一淺的NATO錶帶,無需任何工具即可裝拆替換,輕鬆搭配不同的服飾造型。



四部曲:Tux and Gown共渡甜蜜
腕錶以黑色為主調,採用鍍黑色不銹鋼錶殼,男裝搭配黑色鑽石內影圈,與黑色珍珠貝母錶盤互相輝映,女裝則配上黑色鑽石錶圈;鑽石刻度及大小不同的立體銀白星星。男女裝款分別配襯黑色及白色真皮鱷魚壓紋皮帶,象徵黑色禮服與白色婚紗的莊嚴高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