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netics推出大眾化基因測試平台Circle




全球領先的基因測試及數碼化醫療保健企業Prenetics,今天宣佈推出大眾化基因測試平台Circle,以協助大眾建立一套預防性的保健方法。



Circle提供簡易的方法讓大眾了解他們的基因,以及基因如何影響罹患癌症疾病的風險。根據基因測試結果,Circle會提供個人化的飲食、營養攝取和運動方式建議,以逐步減低健康危機。



Circle在推出初期主要提供以下兩項測試:
• 癌症基因測試 — 分析個人是否帶有增加罹患八種常見癌症疾病的基因風險,包括:乳癌、卵巢癌、大腸癌、黑色素瘤、胰臟癌、前列腺癌、胃癌和子宮癌。測試服務定價為2,499港元。



• 飲食、營養和運動基因測試Diet Fitness Pro 360 — 透過了解基因,揭示個人獨有的飲食、營養攝取和運動方式。測試服務定價為1,499港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