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 陶瓷傢俱成為2019年傢具設計焦點


丹麥著名傢具零售品牌BoConcept,近日推出2019年全新傢具系列。除了在原有的產品之上帶來更多選擇和呈獻首度登場的全新優雅傢具之外,更加入陶瓷飾面的傢具及2019年的不同主題色調,貼合品牌一直追求的極度簡約主義。



陶瓷飾面帶有原始與自然感覺,透過熟練的工藝將陶瓷牆的顏色及效果套用到傢具之中, BoConcept與有40年經驗的西班牙陶瓷生產商合作,以高性能的陶瓷磚製作桌面,既防刮又耐熱,可承受高溫達200度。


棕色(Iconic Brown) 既原始又優雅,這色系徘徊於冷色與暖色之間並取得完美平衡。將大自然各種不同層次的色彩,與焦糖色、黃色及芥末黃色混合能起中和的作用,打造時尚中性的空間。



全新的Reno休閒椅在堅硬的椅模上鋪上長絨毛及厚身軟墊,配以可旋轉的底座,完美地糅合了美感與極致的舒適感。


輪廓突出、設計簡約的Vancouver 餐桌推出全新桌長190厘米的版本,可容納6至8人同時用餐,適合放置於較為狹小的空間。 橡木或胡桃木的桌面感覺既溫暖同時又帶點工業風格,緊隨時下的最新設計趨勢。檯腳可選深灰煤或白色金屬兩款顏色,令飯廳更顯型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