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拿伊比利亞火腿專門店 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登陸尖沙咀海港城


來自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亞火腿專門店Reserva Ibérica進駐尖沙咀海港城開設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以ABC餐飲概念迎聖誕。



ABC餐飲概念來自: A - All-day Tapas:高級的全日西班牙Tapas小食由時令西班牙食材製成;B - Best Bellota 100% Acorn-fed Ibérico Ham:至高質素的橡果餵飼百分百伊比利亞火腿以及其他西班牙佳餚;C - 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專業咖啡師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咖啡體驗,選用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的咖啡及咖啡雞尾酒,又或者健康飲品如有機果汁或花茶,當然小不了西班牙國寶Cava,店內更獨家提供最長釀酒期達108個月的Cava,及源自1777年創立的Maset紅酒。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打正旗號,以中式點心概念小、中、大點三種價格的TAPAS (分別為HK$50 / 80/ 100) ,以不同容器承,售賣形式如平常上茶樓一樣,自由挑選喜愛食物,Tapas食材包括鯷魚、沙甸魚、八爪魚、黑毛豬火腿、魷魚、大吞拿魚腩…等調味製作,可以搭配沙律或酸菜的佐餐,每日均有不同類型時令Tapas種類以供選擇。



Reserva Ibérica的伊比利亞火腿必要條件為100%純種黑毛豬,源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小豬被放養在長滿橡樹的牧場上,每隻小豬約有1.5公頃的地方,自由地奔跑生長、覓食,以林木的果實橡果為食糧,而橡果是成為真正的伊比利亞火腿的不可少條件,配合其他食糧包括穀物及青草,因此肉質別具風味,放進口裏,油脂即時化開,輕輕咀嚼,口感細膩,濃郁的堅果香味頓時填滿口腔。



伊比利亞火腿因應伊比利亞黑毛豬品種的純度百分比、餵養方法而分4種等級,本店所選的優質伊比利亞火腿必需是黑蹄(Pata Negra)以及窄腳踝,長而細長的腿,火腿的肉色和強度都會影響其質素。而火腿每部份都有不同味道,細緻品嚐有30種味道,在室溫讓脂肪稍微溶解更達至最佳味道。黑毛豬會因應西班牙不同區域的溫度和氣候影響味道,如北部的比較甘口,中部會口感較軟,而南部味道比較濃,以配合不同的口味的西班牙美酒。



Reserva Ibérica | Tapas Bar & Café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5A號舖
電話: 211113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