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鮨金」Cubus隆重登場




全新日本料理「鮨金」於銅鑼灣Cubus開幕。「鮨金」裝潢以金和黑為主調,給人低調的華麗感。踏入店舖即見一大水缸,存放由日本直送新鮮水產,由日本各地搜羅的多款日本酒,由清酒、燒酌均令人目不暇給,與江戶前壽司乃絕配的組合。



「鮨金」和食料理將傳統日本烹調方式及新派的烹飪手法融合,創造成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藝術作品。根據季節嚴選日本全國新鮮時令食材,由豐洲、北海道及九州等地直送當造食材,加上各種烹調菜餚至季節甜品,均是細心炮製。



「鮨金」在廚師發辦的料理中,會為每一位客人制定個人紀錄,貼心選擇喜好的食材和個人口味而烹調,每一道菜餚也互相配搭。廚師發辦包括多款壽司及刺身定食 (粉櫻HK$980/翠竹HK$1280/金鮨HK$1580),鍋物定食(茶梅HK$980/木蘭HK$1180/金菊HK$1280),茶梅定食包括日本產地直送A4及A5和牛、木蘭定食包括日本產地直送A4及A5和牛和海產…等,可自選湯底。鍋物中的鮮鱲魚湯底乃是將數十斤鱲魚爆薑煎熟,再用清酒炒透,酒香與魚香兩混合炒數小時,無添加以魚骨48小時熬的湯膽,作為鍋物湯底,將食材的鮮味提昇。



廚師發辦 金菊鍋物套餐 / Shabu Shabu Set/鍋物 HK$1280
時令日本活蟹、伊勢海老、大蝦1隻、鮑魚1隻、鮮魚2片、日本蠔1隻、鮮帶子1隻、大蜆2隻、蟶子皇1隻
套餐奉上前菜、雜菜盤、手打稻庭烏冬及甜品
湯底可選:鮮濃鱲魚湯/昆布鰹魚清湯/日韓風味泡菜湯/壽喜燒



江戶前壽司及廚師發辦料理嚴選日本時令海鮮、毛蟹、鮑魚及貝類等,由水缸中新鮮為客人挑選而即製,味道鮮甜美味。另外,每月更會有主題食材推廣,以不同烹飪方式,盡享食材的別具風味。而每季更專誠邀請各縣的日本師傅與港交流。



***新開張及聖誕新年期間,凡惠顧二客廚師發辦可免費享用其中一客料理 喜知次燒魚一客/香箱蟹一隻/鮟鱇煱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