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花月庭「甜蜜莓莓」下午茶自助餐


 花月庭藉著莓果當造時節,嚴選最優質的士多啤梨、藍莓、紅桑子、巴西莓等鮮莓,炮製成多款酸甜有致的鹹甜點,賣相精緻而美味!



烤美式豬肋骨配藍莓燒烤醬利用茄蓉、紅莓、藍莓及調味醬等食材,炮製成果香味濃的燒烤醬汁,將美國豬肋排浸泡一晚至入味,入爐時以低溫慢煮方法烹調,食用前再塗上另一層燒烤汁以高溫烤焗,讓其香氣再次充份吸收,外脆而肉質軟腍,令人垂涎三尺。小紅莓水牛雞翼選以雞翼作為食材,經調製後小紅莓醬汁甜而突顯其莓果香氣,使水牛雞翼入口甜中帶微辣,叫人驚喜!藍莓希臘青瓜乳酪醬烤雞沙律選用溫室青瓜炮製成希臘乳酪,加入檸檬汁後味道更加清新,與藍莓獨有的香氣,互相輝映!燒牛肉多士配草莓藍芝士醬,藍芝士「芝」味最濃郁!特別加入士多啤梨粒,以中和藍芝士的氣味,同時增添果香。薄薄一層的燒牛肉,配搭沙律菜,味道清新。



走進甜品區一座鮮艷奪目的19吋鮮草莓塔成為全場焦點!塔上滿佈一粒又一粒既完整又大顆的草莓,散發出一陣陣清新香甜草莓幽香,想味道層次豐富一點,進食前沾上士多啤梨朱古力漿,叫人大快朵頤!巴西莓藍莓乳酪慕絲,巴西莓是產於巴西亞馬遜雨林的一種果實,外形有點像藍莓,在當地有「生命之樹」之稱。這款甜品以巴西莓及藍莓乳酪慕絲作底層,再加入藍莓啫喱、鮮忌廉及藍莓粒,健康度滿分!黑莓伴草莓意大利奶凍杯內夾著在草莓意大利奶凍之間,便是一層黑莓慕絲,顏色層次分明,伴以黑莓粒一同進食,增加嚼勁口感。紅桑子檸檬蛋白脆撻鬆脆可口,上方加入紅桑子果粒、紅桑子慕絲、檸檬醬、及食用花作裝飾,味道富含果香及檸檬清香!草莓白芝士慕絲蛋糕主要是以白芝士慕絲,包裹著草莓啫喱及海綿蛋糕,頂部再飾以新鮮草莓及黑莓粒,入口酸甜有致,口感綿滑!紅桑子乳酪開心果撻的曲奇撻皮內,是紅桑子乳酪及開心果慕絲,開心果獨特的香氣,與紅桑子的莓果香出奇地匹配,整個蛋糕味道帶酸,清新開胃!



花月庭「甜蜜莓莓」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 2019 年 1 月 5 日至 2 月 24 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15-17:15
成人HK$265 小童HK$185
*另加一服務費;以上食品輪流供應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