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 Premier 系列™中國新年 36 毫米限量版自動腕錶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推出富有紀念意義的限量版奢華玫瑰金 Premier 系列 36 毫米自動腕錶,共限量7枚,以迎接中國農曆己亥(豬)年來臨。
這款時計錶盤的鮮紅色背景令人聯想起中國的國旗。玉蘭花枝在中國古代用以指代美麗且性情高潔的女子,更為這款時計增添了幾分柔美的氣質。海瑞溫斯頓的藝術家宛如琺瑯師一般,將不同色調的珍珠母貝「繪製」於金色底盤,描畫精緻的圖案。在火紅色珍珠母貝的襯托下,鑲嵌著閃耀鑽石的小豬形象煥然而生。小豬以 18K 玫瑰金勾勒,捲曲的尾巴與揚起的豬鼻活靈活現,以生動形象呈現在錶盤上。細膩的紅色和粉紅色珍珠母貝薄片互相交織,勾勒出精緻的玉蘭花圖案。中心的顏色最為濃鬱,之後的顏色由內向外逐漸變淡。靈動飄逸的花朵造型與色彩斑斕的細工鑲嵌相映成趣,突顯立體動感和閃耀璀璨的效果。與經過藝術處理的金質豬身可謂一動一靜,相得益彰。以閃亮的白色鑽石點綴的眼睛則成為這款時計另一焦點。錶盤配備八個鑽石時標,12 點鐘位置鑲嵌一顆大型祖母綠形切工鑽石。錶盤鑲嵌祖母綠形切工鑽石,呼應時計搭載的瑞士製造的高端自動機芯。機芯配備矽材質扁平狀擺輪游絲以確保精準性能,提供長達 72 小時的動力儲存。機芯飾以精緻環形日內瓦飾紋,可透過鐫刻相應限量編號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一覽其精美形態,編號不包含在中國文化中有敏感寓意的數字「4」。

腕錶存放於裝飾著玉蘭花圖案的精美紅色亮漆包裝盒内,表面上的小豬令人賞心悅目,一定會讓七位幸運女士芳心大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