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 LA VI以全新現代亞洲美饌喜迎新一年


高踞加州大廈25樓的CÉ LA VI坐擁無敵景觀,俯瞰中環迷人景致,於1月推出八款單點美食,為賓客呈獻嶄新滋味。
各款頭盤口味濃淡不一、各具風味,


「黑松露醬吞拿魚脆米餅配鵝肝慕斯」(港幣178元)吞拿魚他他脆米餅,中間夾著鵝肝慕斯。吞拿魚經過黑松露醋醃製,添上酸甜味道,同時鵝肝慕斯亦令整體層次變得豐富,突顯鮮味。


「烤生菜羊奶芝士沙律配味噌醬」(港幣98元)材料包括香烤花生、新鮮番茄、牛油果和炭燒粟米,面層撒上芝士,是清新爽脆的素食之選。

「炸無骨雞翼配韓式辣醬」(港幣98元)。配韓式燒烤醬和紅辣椒醬,香辣惹味,而佐料香烤花生、芝麻、蔥花和希臘乳酪則有助中和辣度。

主菜方面,「波士頓龍蝦配脆香米及辣柚子沙律」(港幣488元)是全新推出的海鮮菜式,以傳統中式臘腸配搭鮮甜龍蝦,在鮮味的龍蝦中釀入炒臘腸等餡料,包括脆米、芫茜、燈籠椒和洋蔥等。另外以辣柚子沙律為配料,香辣酸甜,整個菜式配搭獨特,帶來意想不到的鮮味體驗。


「蒸石斑配泰式酸辣湯」(港幣238元)以泰國菜為靈感,面層撒滿泰國羅勒碎,香味濃郁。石斑配以椰奶和番茄熬成的泰式濃湯,不論是配飯或作為主菜均非常合適,伴以菠蘿青檸醬,味道清爽。


「香茅油浸三文魚配咸蛋椰子汁」(港幣258元)則加入新加坡菜的多元特色,將三文魚以青檸葉、香茅和葡萄籽油醃製,用攝氏50度的溫水慢煮20分鐘直至熟透,烹調後魚肉口感如絲般柔滑,再伴以咸蛋椰子汁、白霞、日本煙三文魚籽和青檸葉碎,令人一試難忘。


「牛肉串燒配黑松露照燒汁」(港幣138元)將肉味香濃的牛肉串放於炭爐上即席烤熟,充滿煙燻香味。

最後,


「慢烤澳洲黑安格斯戰斧牛扒」(港幣1,388元)分量十足,適合三至四人享用。CÉ LA VI特意選用油脂分佈均勻的優質澳洲Rangers Valley戰斧牛扒,慢烤四小時後,再於表面塗上總廚特別市調製的亞洲風味蒜蓉香料汁,提升牛扒的天然肉香。上桌時,牛扒伴以迷迭香、烤番茄、大蒜和紅蔥頭,色彩鮮豔,最適合拍照分享。
*所有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