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2019 春夏系列


創意總監Nataša Čagalj在設計的過程中跟隨自己的創意捕捉靈感。



Ports 1961今季的每一件單品均可以通過可拆卸的袖子和抽繩設計而變換穿著的方式。實用的線條、直接大膽的剪裁及功能性細節成為了裝飾。全新的系列把現實與幻境結合:天邊的雲朵成為現代的夏日迷彩;個人照片被創作成抽象拼貼畫,創製出獨特的平衡美感。



物料選擇亞麻紡布、絲光棉府綢及羊毛等輕盈的物料是今季的重點,而平紋織布則貼合身型,帶來垂墜的立體美。衣服沒有正反面之分,高科技的塔夫綢提花和格紋物料可兩面穿著,探索出與別不同的可能性。樂觀愉快的色調、中性的顏色是今季的主調,配搭繽紛亮眼的夏日色彩,系統彷彿走進了令人期盼的夏日。



手工編織的平紋布和緞帶,飾以鑲邊和接片的流蘇花邊,不論是手工還是機器編織,均成為別具一格的美學點綴。鞋帶和繩索穿梭於物料和身體之間,扭轉纏繞、編織成獨特的倫廓,看似「粗糙」,但卻保留布料本身的真實質感。



配飾上更凸顯今季的繫帶、繩結、纏繞的設計筆觸,不同顏色的鞋帶成為袋的輪廓,金屬圓環上亦以自然垂下的纏繞繩結作裝飾。鞋帶先纏成繩索,再繫成厚實的流穗,把不同單品合而為一。鞋履也延續此設計,不同顏色的繫帶見於涼鞋和板鞋上,而鞋跟收藏於高跟鞋中,營造出懸空的獨特視覺感。



PORTS V推出第五個名為「Cool At Heart」的現代街頭服飾系列,採用復古別緻的格子物料製造,拼色格子襯衫、藍紅白色的標語T恤、連帽衛衣及束繩長褲等均為今個系列的重點單品,透過不同配搭,穿出具創意的層次感。而優雅的雙色棒球外套則帶來溫暖冬季觸感。印有品牌標誌的Chevron條紋高領外套及拼色連帽衛衣展現無畏及充滿活力的運動風格。充滿校隊風的CLAV(c'est la vie)刺繡徽章見於系列的重點單品、手提袋、背囊及銀包上。「#LOVE」、 「LOST IN LOVE」 (之前的「LOVE ONLY」系列中)及「#FOLLOWME」等發人深省及令人注目的標語,宣揚品牌充滿夢想及打破界限的年青理念。
這個「即看即買」(See now, buy now) 的限定系列於PortsV.com及Farfetch.com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