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萬怡酒店下午茶主題全新演繹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推出全新的「春日暖心」下午茶和「街頭尋味」下午茶自助餐,為新一年增添氣息!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大堂酒廊及頂層的LEVELthirty觀景酒廊推出「春日暖心」下午茶,以蜂蜜、山藥、山楂、木耳、薏仁等滋潤食材入饌,製作出健康養生美點!總廚運用時令食材精製各式美點,讓焦點推介有蜂蜜檸檬乳酪配山藥條,以滋潤的蜂蜜融入乳酪,配以山藥條同吃,意念創新;冷豆腐配山楂蜂蜜汁,清淡中帶甜酸味,非常醒胃,還有木耳薏仁餅,菠菜大蒜撻、蟹肉青豆薯丸等咸點。主題甜品有潤喉清肺的百合甜杏粥、美顏的牛奶蛋白撻、精緻的士多啤梨軟心蛋糕、柑桔千層酥和蜂蜜檸檬馬令批等,清新口味絕不油膩!



「春日暖心」下午茶港幣$338(供兩位用),另加港幣$30可享春日特飲兩杯,供應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5時。下午茶平日於開揚舒適的酒店大堂酒廊供應,可於落地玻璃旁享受午後陽光及精緻美點;而周末則於酒店頂層30樓LEVELthirty觀景酒廊供應,可俯瞰沙田馬場、城門河及吐露港的迷人美景。
大堂酒廊
地址:酒店大堂
電話: +852 3940 8799
LEVELthirty 觀景酒廊
地址:酒店30樓
電話: +852 3940 8388

MoMo Café「街頭尋味」下午茶自助餐以亞洲街頭小食為主題,讓您身在香港也能嚐盡亞洲風味小吃。不可錯過的當然是香港的「大笪地」鹵味檔,如生腸、墨魚仔、雞腎、豬耳、魷魚鬚、豬脷、紅腸、豆腐等,另外推介日式散壽司飯,在壽司飯上放置各款新鮮食材如三文魚、吞拿魚、甜蛋、三文魚籽、八爪魚、希靈魚;熱食方面有鹹香酥脆的台式鹽酥雞、韓式炒年糕、香辣椰奶雞肉拌米通、糖醋甜不辣等,充滿街頭風味。另外,各款誘人的甜品,推介抹茶黑豆砵仔糕,換上創意的日式抹茶和黑豆味道,香軟彈口;泰式榴槤酥用D24榴槤製成,香脆的外層與軟腍的榴槤肉,傳來陣陣榴槤飄香;還有班蘭椰絲卷、各款和菓子和懷舊特飲紅豆冰及菠蘿冰等!
「街頭尋味」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3 時30分至5時
價目:成人每位港幣$218;小童 (3-11 歲) 每位港幣$128
地址:酒店2樓
電話:+852 3940 8788
*自助餐美食會不時轉換,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