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推出滋味「新豬肉」健康素菜


由加拿大食物科研團隊研發,「新豬肉」的獨有純素蛋白質配方主要來自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質氨基酸,無抗生素、激素或膽固醇。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引入全植物性材料「新豬肉」,並於沙田18及餅店供應多款以此食材炮製的創意佳餚,提供美味健康選擇。



沙田18新推「新豬肉」菜式:
雪菜素肉煎窩貼的金黄的外皮包着鹹香爽口的雪菜及素肉餡料,吃下香脆,內裹保留美味肉汁。
麻椒素肉紅油抄手以貢菜、雞肶菇、冬菇及素肉作為餡料,口感豐富。抄手外皮柔嫩鮮美,皮薄潤滑,配以微辣濃香的紅油汁,開胃可口。
素螞蟻上樹以炸香了的素肉,再加上蒜蓉、乾葱、花椒粉、鎮江醋等材料同炒,惹味可口。
豉蒜淮山素肉釀木耳以白背木耳蒸至軟身,釀入榨菜蓉、免治素肉等材料,再煎至金黃色,與豆豉、蒜頭及淮山同炒,惹味非常。
紅燒素肉獅子頭以鎮江醋及薑米調味,並炸至香口,然後用肉桂粉、八角、薑、葱、香葉、生抽等同煮,回味無窮。



餅店新推「新豬肉」菜式:
蜜汁素叉燒酥
外層豐富且多層次的酥皮鬆脆香脆可口,內層夾着美味醬汁煮過的素叉燒。
葡汁素肉酥皮批
素肉以黃薑粉及椰漿炮製的香濃糼滑葡汁煮成滋味的餡料,加上外層鬆化的酥皮,是茶點的最佳選擇。
蘑菇忌廉素肉酥皮批
濃郁的蘑菇忌廉素肉餡料不但有濃濃的蘑菇香,忌廉味也恰到好處,以素肉炮製令口感更有層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