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Café Kool全新自助餐體驗


在新一年的開始,Cafe Kool一系列全新招牌菜、家鄉菜、家傳世代或自創的菜式,在開放式廚房為賓客炮製環球美饌及地方特色美食。



Café Kool致力推崇從農場到餐桌的 “Farm-to-Table” 理念,推介茄子、櫻桃番茄、馬鈴薯和椰菜,因為這些食材都是來自本地農場,希望藉着“Farm-to-Table”理念為崇尚健康生活的味蕾添上清新姿彩。獲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優質可持續海鮮包括鮮蝦、蟹腳、鑽石蜆、吞拿魚及青口等。每逢星期五、六晚上六時四十五分,Café Kool將為賓客表演原條吞拿魚切片,並為在場吞拿魚迷獻上新鮮肥美的刺身。



點心專區於午市及晚市時段分別提供六種及三款點心。燒烤櫃檯提供各款燒烤美饌,包括由酒店米芝蓮星級香宮中菜廳出品的北京片皮鴨及滋味叉燒。中菜廚房添加了一道新招牌菜 – 五香蒸鴨肝,只限晚市時段供應。這是一道充滿亞洲風味的菜餚,鴨肝的油香,配上由五種香料包括四川花椒、丁香、茴香、肉桂及八角茴香混合而成的五香粉,令鴨肝顯得份外酥香, 惹味可口。中菜廚房更有一系列蒸海鮮如龍蝦、鮮蝦及鮮魚等供應。麵食櫃檯廚師透過各種特色湯底來特顯傳統馬來西亞美食,每一款湯底都花上數小時精製而成。當中喇沙配龍蝦鉗更以多種香料、龍蝦及海鮮熬製,口感豐富,大大提升喇沙湯麵的味道至另一層次。



靈感來自灘萬日本料理,和食專區新增設天婦羅及燒烤食品如烤雞翅及烤雞肉串等,更帶來極致品味。泰國廚房帶來當地傳統的家常菜包括木瓜沙律和紅咖喱鴨,體驗傳統滋味。印度櫃檯的廚師團隊推介當地街頭小食Pani Puri,圓形且鬆脆的外層餅皮,配以各種新鮮蔬菜及特製印式薄荷醬汁,令人回味無窮。印度廚師團隊另一推介菜式便是當地著名的印度烤雞,鮮嫩多汁的肉質再配上特製香料,充分刺激味蕾。另外一款印度街頭小吃 – 印度薄餅。外皮酥脆內裏鬆軟,令人再三回味。



地中海櫃檯以價值數百萬美元烤箱新鮮製作的蜆肉意大利麵及西班牙海鮮飯,為饗客留下深刻印象。主廚Jason把Angelini意大利餐廳的烹飪技術帶到Café Kool,當中更包括自家製意大利麵。切肉專櫃提供頂級佳餚包括鮮嫩多汁的慢煮排骨及各種即席烹調的優質烤肉,為自助盛宴帶來極致品味。



甜點專區特別呈獻輕盈蓬鬆的梳乎厘煎餅、包括四種不同餡料的著名日式甜點今川燒、各款新鮮烘焙美點、各種經典歐洲甜點及雪糕等,為Café Kool全新自助餐體驗畫上完美句號。
查詢: 2733 89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