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廚 SIMON ROGAN 旗下 ROGANIC 現已於香港銅鑼灣開幕


名廚Simon Rogan於銅鑼灣推出旗下於香港的第二間餐廳ROGANIC,將源自倫敦的城市特色「 farm-to-table」餐飲理念,偏離傳統的時令菜式,當中展現的想像力和不斷演變的美食風格,為食客帶來無限驚喜。



Roganic將來自Simon Rogan旗下米芝蓮二星餐廳L’Enclume的獨特元素帶到香港,更巧妙地以充滿玩味和新奇的方式將本地獨有的味覺特色融入其中。開幕期間,Simon Rogan與團隊特別創作了一系列以本地新鮮食材炮製而成的嶄新菜色,食客可點選集合了十道菜的Roganic Long Taster Menu (HK$980),或享用八道菜的Roganic Short Taster Menu (HK$680),兩種均可加配美酒配對;而Roganic三道菜午餐(HK$280)則集合了前菜、招牌菜式及甜品。



Roganic 於今季的菜單中展示了多款剛於Aulis首次亮相的美食,以及廚師們悉心研發的的新菜式,當中包括南瓜/ 月桂葉/ 水晶梨,一款以醃南瓜、本地南瓜、日本水晶梨、月桂葉啫喱、南瓜慕斯和種子製作而成的小撻。海膽/魚子醬是一道鮮味滿瀉的菜式,蒸蛋上舖滿了海膽、薄薄的酸醋啫喱、濃湯煮海帶,以及由巴黎 Petrossian 生產、不含硼砂的Simon Rogan自家品牌魚子醬。
雞肉/幼魷魚是日本風味唐揚炸雞的變奏版,鬆化的魷魚木薯粉和墨魚汁麵包糠包著肉嫩多汁的雞肉,再配上乳化芥末和三色菫花,讓人回味無窮。另一道來自Aulis的招牌菜式烤煙熏沙律/黑松露/ Westcombe芝士,以鰹魚汁醃過來自新界的新鮮蔬菜後再以櫻桃木烘出獨特的煙熏味道,然後配上松露吉士和蒜油。最後,大廚更巧妙地為菜式加入了以Westcombe芝士和松露碎調配而成的特製醬汁,令菜式的味道更突出、更有層次感。鹽焗芹菜是今季的時令菜式,配上焦糖芹菜蓉、乳清泡沫、西洋菜油和麥芽屑,為平凡的食材增添驚喜。鱈魚 / 黑蒜中的鱈魚柳經鹽漬、蒸和火炙,再舖上由乾薄荷、香橙、青檸、甘草和雲尼拿炮製而成的醬汁,配上乳化黑蒜和烤紅椰菜,是嗜海鮮之人的大愛。



作為於農曆新年期間開幕的香港Roganic的一部份,大廚Simon Rogan亦為香港帶來旗下全球首個Roganic甜品吧。食客於擁有八個座位的甜品吧內可以單獨點選各式甜點(每款HK$108) 或以嘗味菜單的形式享用多款甜品(五款HK$ $480)。招牌甜品包括自家製的黑啤酒雪糕配栗子、糖漿和焦香脆牛奶;金紅菜頭雪葩配白脫牛奶和薄荷葉;蘋果酥餅配杜松子雪糕;柚子凝乳配牛膝草及茴香海索草和紅桑莓穀物;以及大黃配發酵蜂蜜,紅菜頭和玫瑰。



除了多款精挑細選的葡萄酒,亦可加配不含酒精的雞尾酒配對,當中包括手調水洗埃塞俄比亞咖啡,柚子特飲和烏龍茶,讓餐飲體驗更完美。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 號信和廣場 UG 樓 8 號餔
電話:+852-2817-838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