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AKSU 2019春夏系列


BORA AKSU 2019春夏系列靈感來自吉普賽女詩人Bronislawa Wajs,融入了她自由奔放的精神及反對傳統限制的決心。

系列透過Papusza充滿活力的花卉圖案,柔軟的絲綢薄紗和蕾絲花邊代表了詩人的自由不羈,白色則代表她早期的婚姻,刺繡中深淺色的對比反映她充滿激情和堅定的一面。衣領、袖口和緞帶中均有不同色調的刺繡花邊圖案,散發著流浪詩人的柔和氣息。透過浪漫的線條和形狀突顯出刺繡、紋理和印花的層次感,完美表現出Papusza溫柔果敢的性格。薄紗和歐根紗也是系列的主要物料,以丁香紫、珊瑚等熱情的暖色系與柔和的乳白、粉藍和黑色互相配合,所有細節都受到20世紀早期吉普賽人生活方式及其標誌性服裝的啟發。

BORA AKSU 2019春夏系列包括三個獨特主題:
Age of Innocence

透過淺色和粉色色調,充滿層次感的剪裁和輪廓展現了柔軟脆弱的特質。奶白色的融合衍生出浪漫氣息,蕾絲和針織將女性獨有的氣質融入當中。

Still Granite

將Papusza憂鬱的一面融入其中,將BORA AKSU浪漫元素加入更多男裝細節,以柔和的色調結合麻布,牛仔和清爽的棉料打造出利落線條。

Tea Party

以鮮艷的色彩將Papusza奔放自由的吉普賽生活淋漓盡現。清爽的暖色調,結合成充滿活力的花卉圖案和熱帶元素,格紋圖案和羅紋褶邊卻增添了女人味,共同演繹出年輕活力的時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