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led Pelican呈獻全新滋味酒吧美食




英式酒吧Pickled Pelican由2月1日起帶來全新主餐牌,行政總廚Sai Hsu於餐桌上呈現包羅萬有的酒吧美食及多款滋味之選,包括漢堡、三文治、芝士通粉、各款特色主菜及小食!


漢堡和三文治重點推薦爆漿芝心牛肉漢堡($153),廚師先用免治牛肉、洋蔥及雞蛋等搓成的漢堡扒煎香,夾上烘得脆邊的鬆軟的麵包,並在上層中空的麵包裏注入芝士醬汁,以達至流心效果,溢出的芝士汁特別用多款芝士、忌廉、牛奶及香草混合調製而成,幼滑香濃。漢堡上再加上煎至焦脆的薄脆煙肉、番茄乾、沙律菜等配料,最適合拍照打卡!


經典煙燻芝士漢堡($135)是招牌之作,軟嫩多汁的漢堡扒加上煙燻車打芝士,伴上煮得香口的焦糖洋蔥!曼徹格芝士羊肉漢堡($148)特別選用曼徹格芝士,此款來自西班牙的芝士由羊奶製造,其溫和細緻的味道最配襯香氣獨特的羊肉漢堡扒,令人一試難忘。

炸軟殼蟹牛油果漢堡($142)做法新奇有趣,原隻軟殼蟹沾上混入了芝士條零食Cheetos製成的粉漿後,炸至香脆金黃,清新的牛油果及蔬菜沙律可以平衡油膩感,加上芒果辣椒醬的酸辣味道,營造新鮮感。

素肉漢堡配炸芝士通粉($148)是素食者的至愛,芝士通粉先壓成扒狀,沾上麵包糠後炸至外脆內軟,再夾上素肉漢堡扒及麵包,味道可媲美真漢堡。

手撕慢煮牛肉烤芝士三文治($145)以攝氏 62 度慢煮牛腩肉達60小時,以保持肉質軟腍鮮嫩,並以手撕的方式與瑞士芝士一同放入烘得熱辣的三文治裏。

所有漢堡及三文治均配以薯條,更可額外將薯條升級至香蒜甜椒薯條(+$10)、番薯條(+$15)或芝士牛油果醬薯條(+$25),將歡樂提升!

漢堡以外的另一主打就是芝士通粉,推介蟹肉番茄芝士通粉($168),啖啖新鮮蟹肉蘸上微酸開胃的番茄忌廉汁,與意大利青瓜及香草等一同蓋在芝士通粉上,清甜怡人。

印度香辣雞肉芝士通粉($158),新鮮嫩滑的雞肉以香氣四溢的印式馬沙拉醬汁烹調,並讓每粒芝士通粉都沾有印度香辣氣息,香辣雞肉與芝士通粉一口同食,味道非凡!

素食者可選南瓜雅枝竹芝士通粉($148),細滑的南瓜配上清香的雅枝竹、蘆筍及菠菜,十分清新。


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158)則用上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煎脆後別具風味,加上蘑菇、椰菜花及大蔥等,口感細膩。

餐牌中還有10款精緻小食,客人可選擇以$88淺嚐1款小食,$238挑選3款小食,或$728享用全部10款小食,讓你與三五知己一起分享多重滋味!避風塘一口和牛粒特別以港式避風塘煮法精心炮製,每粒和牛都吉列炸至金黃色,再加入炸蒜粒及辣椒絲爆炒,牛味濃郁之中能感受到絲絲辣勁!煎虎蝦配辣肉腸燴白豆將結實彈牙的虎蝦配搭惹味的辣肉腸,並特別以香草調味。墨西哥粟米片拼盤集齊焗辣牛肉芝士醬、莎莎醬、酸忌廉及牛油果醬,多款醬汁定能滿足你!酥炸魷魚配泰式芫荽汁和蒜香龍蝦汁焗蟹肉,前者有香口彈牙的魷魚,蘸點充滿泰式風味的自家製芫荽汁,為味道增添層次,後者的蟹肉鮮味濃郁,與龍蝦汁非常匹配,烤過後的蒜香更令人垂涎。香蒜咖喱巴馬臣芝士烤椰菜花則是先將咖喱椰菜花蓉鋪底,上面再放滿新鮮椰菜花及芝士,烤焗過後咖喱的香氣完全滲入椰菜花之中!香脆的炸一口芝士通粉是素食者的另一選擇,先將通粉拌上芝士醬,捏成球狀後再沾上麵包糠炸香,外脆内軟!

主菜方面,燒豬肋骨伴墨西哥粟米沙律及香辣薯條($248)以濃郁的燒烤汁醃製燒香,肉質軟腍入味,煙燻香十足!伴隨的墨西哥粟米沙律夾雜了粟米、紅甜椒、牛油果、菲達芝士等材料,與炸薯條同食非常匹配。

霹靂霹靂烤雞配番薯條($218),雞肉經過特製辣醬醃好並烤焗至乾身,嚐起來香辣過癮。

此外,窩心的經典炸魚薯條($162)及英式金伯倫腸卷配煎薯餅($188)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主餐牌更特別加入只在星期六及日限量供應的周末廚師精選---


大廚龍蝦批($198),廚師先煮香芝士和美國波士頓龍蝦肉,並加入大蒜及蘑菇燴成幼滑醬汁,鋪滿椰菜薯蓉及芝士後烤焗,再以龍蝦頭及鉗作裝飾,賣相吸引!廚師更會每星期更換肉批口味!

甜品方面,可選擇蘋果金寶配雲呢拿意大利雪糕($62)、藍莓芝士蛋糕配伯爵茶意大利雪糕($62)或黑森林蛋糕配綠茶意大利雪糕($65) ,為豐盛佳餚劃上完美句號。

Pickled Pelican
地址:香港赤柱大街90號
電話:+852 2813 431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