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呈獻全新櫻花主題飲品、美食及全套春日櫻花系列商品


香港星巴克特推出兩款以櫻花為主題的夢幻粉色飲品花見紅豆鮮奶抹茶及花見紅豆鮮奶、一系列輕食,包括荔枝玫瑰布甸,以及春日櫻花系列商品,以櫻花的甜美讓您享受春日的明媚。



香港星巴克將經典的Teavana™抹茶糅合香甜紅豆,帶來花見紅豆鮮奶抹茶及抹茶紅豆忌廉花見星冰樂®的春日浪漫變奏。飲品以馥郁的鮮奶抹茶為基底,加入粒粒飽滿的紅豆,以甜香中和抹茶的回甘。頂層綴以粉紅色脆米及乾果莓粒,有如櫻花花瓣落下般唯美。花見紅豆鮮奶和紅豆忌廉花見星冰樂®,以紅豆鮮奶加入原粒香甜紅豆,並於面層更灑滿脆米及乾果莓粒增加口感,每一口均滿載初春的甜蜜滋味。
香港星巴克亦特別推出特濃朱古力咖啡,以特濃咖啡、特濃朱古力漿及蒸煮鮮奶調製,面層覆上細滑的鮮忌廉,完美交織出甘甜與共的風味。



星巴克的迷你荔枝玫瑰布甸,於牛奶布甸中加入清甜的荔枝果肉及紅莓蓉,並散發迷人的玫瑰香氣,柚子布甸則匯聚清香柚子味布甸、柚子果蓉及柚子果肉三重口感,讓您隨時隨地品嚐到春日的清新風味。另外星巴克亦推出多款以櫻花及粉紅色為主題的輕食,草莓雪山忌廉泡芙、草莓鬆餅、草莓士干餅及紅莓牛角酥,以清甜美味和可愛造型為每天早上注入快樂因子。草莓雪山忌廉泡芙於酥脆外皮內注滿草莓吉士忌廉,頂層綴以緋紅色的草莓為造型加分,草莓鬆餅則於鬆軟綿密的鬆餅中加入香甜的草莓醬,再覆上草莓風味的忌廉和草莓果乾,而金黃鬆脆的草莓士干餅加入新鮮草莓,並添上草莓蓉、草莓乾及紅莓乾,口感鬆脆之餘更添酸甜可口的新鮮感,紅莓牛角酥於層次豐富的酥皮中加入酸甜的紅莓醬,並於表面以櫻花及士多啤梨碎點綴。
香港星巴克同時準備了四款甜點,玫瑰雪芳蛋糕在香軟的雪芳蛋糕及綿滑忌廉中流露著淡雅的玫瑰清香,紅莓撻的鬆脆撻底盛載如絲絨般幼滑的酸香紅莓餡,瞬間提升幸福感。富士山抹茶蛋糕及富士山朱古力蛋糕。鬆軟的富士山造型蛋糕中分別加入甘香抹茶和香濃朱古力,以濃厚日本風情讓您憑味蕾把富士山私有。

另外,香港星巴克將於2月20日至4月16日期間,於各分店內增設AR實境體驗,讓您猶如置身粉色花海。顧客只需於活動期間前往任何一間分店,於店內掃描指定二維碼,即可透過香港星巴克Facebook專頁展開賞櫻旅程,顧客更可拍下櫻花景致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與摯親好友分享。全新飲品及春日櫻花系列商品將於2月20日在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發售,輕食則同日於香港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