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推出「緣起」特製菜式




正月日本人都愛吃「緣起」食材來增強新一年運勢,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油麻地店以日本三大當造「緣起」海鮮,鯛魚、油甘魚、帆立 貝特製三款限定菜色,同時介紹日本正月飲食文化。



鯛魚在日本被譽為幸運、健康之魚,寓意健康常在,添福多壽。 油甘魚又被稱為「出世魚」,是其中一款最有代表性的正月魚類。「出世魚」是指會一級一級長大的魚,在不同的成長階段有不同的名稱,有出人頭地、步步高陞的意思。 帆立貝形狀與帆船非常相似,因其游泳姿如帆船乘風啟航,有一帆風順、事事順景之意。這些應節海鮮不但意頭十足,而且營養價值高,是日本常見的健康食材,提升元氣迎接新一年。



期間限定菜色包括:
「緣起」海鮮刺身拼盤 $88
「緣起」雜錦海鮮柚子沙律 (加入鯛魚、油甘魚、帆立貝) $88
「緣起」海鮮丼 (加入鯛魚、油甘魚、帆立貝) $198



供應期由即日起到3月17日
推廣期間,大家惠顧特製「緣起」菜式,上傳照片獲贈精緻小禮品:
1. 必須於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惠顧鯛
魚、油甘魚、帆立貝的特製菜色
2. 上傳照片至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 Facebook 專頁/公式 IG
 Facebook 專頁的話:
讚好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 Facebook 專頁 「toyosusuisanhk」,上傳惠顧菜色及 JFOODO Promotion booth 之相片,標上“@toyosusuisanhk” 及“#同享開運魚”
 公式 IG 的話:
Follow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 公式 IG,將自己 IG 帳戶設定為 公開,上傳惠顧菜色及 JFOODO Promotion booth 之相片,標上 “@toyosusuisanhk” 及“#同享 開運魚”
首 150 名即可獲得設計獨特的緣起物醬油碟乙 隻。(送完即止)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
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8-560 號 譽發廣場 1 樓
電話:2869 628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