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花月庭味歷日韓嚐櫻之旅自助晚餐


花月庭與你尋醉日本、韓國的春季滋味!主打的日韓美食即切原條油甘魚、日式關東煮、韓式人參雞湯、惹味韓式燒烤等,甜品方面,粉紅菲菲櫻花美點更是打卡必選。


即切原條油甘魚,嚴選重約五至七公斤,約一米長的日本原條油甘魚即席切片,每日限量供應兩條,保証新鮮爽脆彈牙,味道鮮甜,品嚐原身味道後,亦可加入薑及柚子蓉,提升清新度,平衡油份。


櫻花意大利飯配松葉蟹海苔湯靈感源自日式茶漬飯,以櫻花蝦及明太子烹煮意大利飯,冷藏及切成方形,放湯前先煎封飯面,有助增添焦香脆口感覺,配上清甜松葉蟹海苔湯,味道層次豐富。


鐵板岩漿鰻魚芝士飯以加入番茄及洋蔥炒香過的日本珍珠米,放於熱騰騰的鐵板爐上,再加入溶岩芝士蛋漿,每啖飯都沾上富含蛋香的濃郁半溶芝士,夾著鰻魚一同進食,更可做到拉絲的效果,極度邪惡!


韓式人參雞湯嚴選嫩滑無比的春雞作為主要食材,釀入矜貴的韓國人參、紅棗、蓮子、栗子及糯米等材料燉煮三小時,再以少量幼鹽作調味,絕無添加,健康又美味。



在花月庭新添置的韓燒區,不但任點任食韓式燒烤,而且由師傅親自即席燒烤,包括牛油帆立貝串、黑豚肩肉、牛肋骨、魷魚鬚、金菇煙肉卷等,選擇繁多,醃製食材時更特別加入果蓉,入口更鬆化且增添果香。



要數到櫻花造型甜品,天使蛋糕一定是佼佼者。以櫻花味天使蛋糕夾帶著宇治抹茶忌廉,味道清淡呈微甜,突顯出花香及淳茶味道。蛋糕上再飾以白朱古力櫻花花卉及抹茶粉,貌如沉醉於浪漫花海世界!柚子櫻花年輪蛋糕,半月形的年輪蛋糕上唧了滿滿的櫻花柚子味忌廉,入口清香而綿滑!東京街頭美食櫻花雪糕甜脆包於自助餐上熱辣辣出爐,進食時再加入櫻花味雪糕,外脆內軟,冰火交融,刺激味蕾感官!


沖繩紅芋撻即是紫心番薯,選用由沖繩出產的紅芋,因其甜度、香味及鬆軟度都較其他地區優勝,將沖繩紅芋泥於牛油撻殼上方唧成扭紋狀,舖滿整個撻面,就是好吃!

味歷日韓嚐櫻之旅 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2019 年 3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