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軒聯乘Veliche 及Comptoir Français du Thé呈獻濃茶蜜意朱古力下午茶


今個春天,帝景酒店帝景軒與Veliche及Comptoir Français du Thé合作,首次聯乘推出濃茶蜜意朱古力下午茶,一系列濃香細滑的朱古力甜點,再配襯一杯充滿法國風情的茶,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Comptoir Français du Thé茶包乙份。



濃茶蜜意朱古力下午茶包括:
青瓜蟹籽沙律龍蝦意大利軟包
龍蝦包迷你版本,爽甜彈牙的龍蝦肉混合清新開胃的青瓜蟹籽沙律,清涼爽脆。再配上外脆內軟的意大利軟包,盡是滿足感。
英式鬆餅配草莓果醬
熱呼呼的鬆餅焗至金黃色,吃起來綿密鬆軟,再搽上鬆餅必配的草莓果醬,酸酸甜甜,必勝的味覺組合。
焗蘑菇菠菜鹹批
蘑菇的陣陣幽香,做成帶點法式風情的蘑菇菠菜撻,一口一件,滋味無窮。
加州蟹肉餅配芫荽芒果醬
鮮味的蟹肉加入紫洋蔥、紅椒、芫荽及蛋漿,搓成一個個圓形蟹餅,以中慢火煎數分鐘,最後添上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醬,不但清新爽脆,更酸甜開胃!
粟米芝士釀南瓜花天婦羅
選用帶有花香的杏黃色南瓜花,釀入香甜粟米及芝士,將釀製成的南瓜花輕輕沾上麵粉,再慢慢地放入油鍋中,大約油炸50-60秒,便達致鬆脆誘人的天婦羅,有營又健康!
核桃杏仁布朗尼蛋糕
餅廚特別選用了比利時64度黑朱古力,再混合麵粉、牛油及糖製作出布朗尼蛋糕,質感濕潤,苦甜味的朱古力更為濃郁,蛋糕中間更混合了原粒的核桃及杏仁,香脆的果仁配襯綿密的布朗尼蛋糕,叫朱古力迷如何抵抗!
柚子紅寶石朱古力慕絲蛋糕
紅寶石蛋糕以精緻幼滑的朱古力慕斯配著柚子果肉,蛋糕入口清新略帶甜香,剛好中和了朱古力的甜膩。
血橙朱古力蛋糕
以鬆軟綿密的朱古力海綿蛋糕為底層,再唧入馥郁濃香的朱古力慕絲,然後再放入預先雪凍的血橙果蓉啫喱,香甜多汁。最後再唧入朱古力慕絲及放上金色的薄片,最是吸睛的甜品!
雙色朱古力慕絲
黑白雙色朱古力分別用上黑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兩層慕絲中蘊藏流心朱古力醬,香滑的朱古力醬混合雙色朱古力慕絲,各種質感混合起來,別是滋味。
焦糖拖肥朱古力鏡面蛋糕
以白朱古力製成的慕思,細滑輕盈,又充滿濃郁牛奶味及天然香草風味,再倒入焗至鬆軟底層的海棉蛋糕,便可於面層加入香甜的焦糖拖肥,最後放上新鮮的草莓。
自選Comptoir Français du Thé 茶包
一共有八款茶包供客人選擇,包括甘菊花茶、卡馬印度茶、俄羅斯風情茶、芳香綠紅茶、和茗茶、日式青檸綠茶、頂級格雷伯爵紅茶及太妃糖烏龍茶,總有一款適合您!



濃茶蜜意朱古力下午茶
HK$260兩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 3月1日至5月31日 (星期一至日)
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帝景軒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
查詢3716 28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