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九龍酒店V bar & lounge「法國朱古力」下午茶套餐


V bar & lounge呈獻「法國朱古力」下午茶套餐,以法國高級朱古力品牌「Valrhona」,匠心巧製一系列精緻甜品,再加上其他滋味鹹點,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



鹹點鴨肝慕絲泡芙的鴨肝慕絲香濃幼滑,加入紅桑子後能中和慕絲的膩感。煙三文魚辣根乳酪配上薄脆多士享用,辣根香辣而不嗆喉,更提升了煙三文魚的鮮味。牛油果莎莎多士的莎莎醬以新鮮牛油果、洋蔥、香蒜等材料製成,加上有營的蕃茄乾,屬清新健康之選。干邑龍蝦湯以新鮮龍蝦烹煮而成,滑溜無比。海鮮酥皮盒的鬆脆外皮上盛滿海鮮餡料,滋味鬆化! 酥脆金文拔芝士伴紅莓以核桃包裹著再炸成金黃,外層香脆而內裡軟滑,與甘筍及青瓜等蔬菜一併享用,令口感變得多元化!



一系列賞心悅目的「Valrhona」朱古力甜點, Dulcey朱古力忌廉脆脆,軟滑的忌廉配上可可脆脆,口感極佳。64% 黑朱古力慕絲,可可苦味與甜度適中,外層再淋上紅色鏡面果膠,鮮艷奪目!玫瑰金箔啫喱賣相優雅,杯上有細滑的奶泡,下層有晶瑩剔透的玫瑰酒啫喱,層次豐富,入口花香猶存。牛奶朱古力泡芙的牛油味道香濃,加上牛奶朱古力及甜忌廉餡,令您甜入心靡!櫻花蛋卷迷人的粉紅色配上陣陣花香,帶來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最後,可享用一杯illy咖啡或熱朱古力作結,為這頓下午茶添上完美句號。



「法國朱古力」下午茶套餐
推廣期: 由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供應時間: 每日下午3時至6時
價目: 港幣348元/ 兩位 (另加一服務費)



V bar & lounge
地址: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下
電話:2313 87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