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廣場呈獻美國藝術團體 FoldHaus作品「LUMENous GARDEN」


太古地產一直鼎力支持藝術活動,於3月19日至4月14日期間,太古廣場將展示大型互動藝術裝置「LUMENous GARDEN」,與大家一起踏進異想天開的奇幻體驗。



美國藝術團體 FoldHaus將首度於亞洲展出其作品,把太古廣場Garden Court化身成充滿想像力和創新藝術意念的綠洲,締造多重感官的互動體驗。FoldHaus 每件創作的設計靈感皆源自大自然,團體希望觀眾除了觀賞藝術品 ,亦會親身觸摸、感受每件作品,並與它互動。甫踏進「LUMENous GARDEN」便可看到兩枚分別為5.5米及 4.4米高的巨型摺紙蘑菇「SHRUMEN LUMEN」,以及4.5米高的大型摺紙花卉裝置「BLUMEN LUMEN」。觀者只需站在「SHRUMEN LUMEN」藝術裝置前的壓力感測器上,巨型蘑菇頂部便會隨之伸展和收縮,從扁平的傘狀擴展成球莖狀;同樣地,「BLUMEN LUMEN」的花卉形狀亦會隨之開合。每晚七時半到八時半,太古廣場更會將商場燈光調暗,為觀者帶來驚喜變幻的觀賞體驗。裝置藝術半透明的外層配上數以千計LED燈,為作品注入光芒,賦予攝人的生命光彩。



LUMENous GARDEN展覽詳情
日期 2019年3月19日至4月14日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暮暗觀賞體驗時段 每日晚上7時半至8時半
地點 太古廣場LG1層 Garden Court
費用 免費



除了異想天開的奇幻「LUMENous GARDEN」,太古廣場亦將延續藝術月的氣氛,為來自日本的新銳藝術家小松美羽(Miwa Komatsu)作現場繪畫表演的場地贊助,讓觀眾即場感受其作品狂野又細膩的創作過程。小松的畫作充分呈現其童年回憶,她自小在大自然環境於各種生物環繞下成長,其創作手法與繪畫風格獨特而多樣,作品融合多種技巧,包括銅版畫、壓克力畫及有田燒,變化多端。小松美羽將於太古廣場即場表演並創作一幅全新作品,定必為觀眾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視覺體驗。



日期 2019年3月30日
開放時間 下午3時 至4時
地點 太古廣場L1 層(近連卡佛專門店)
費用 免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