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昇級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SOFINA突破性將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結合嶄新「緊鎖碳酸技術」,研發出全新昇級SOFINA iP Base Care Essence土台美容液,只要輕抹面上,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就會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令肌膚血流提升量由原本的2.7倍上升至3.6倍,當中的精華液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猶如幫肌膚做運動般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塗抹後皮膚血管力即時上升,激活肌膚「土台之力」,將更多的氧氣、營養輸送到皮膚,改善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更勝踏了10分鐘單車的運動效果,肌膚血管力顯著提高,突破肌底精華液極限!



提升護膚效果小錦囊
1. 碳酸量的滲透是護膚成效的關鍵。注意使用份量要充足!
2. 塗抹方法要正確!不要在手中將碳酸泡泡搓破,應在置放好泡沫在臉上後,才將泡沫塗抹開來,讓最多的碳酸量直接滲透在臉上。
3. 塗抹次序要正確!潔面後第一步,塗抹土台美容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