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期間限定店於3月下旬飛臨香港時代廣場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真人電影版將於3月28日在香港上映。當中擁有奇幻天賦的主人翁「小飛象」將攜同一眾迪士尼經典的動畫角色於3月29日起飛臨時代廣場,佔地逾1,800呎的「迪士尼經典人物B1期間限定店」設計以馬戲團的氛圍作藍本,與電影情節相符。屆時,限定店將發售多達450款獨家首推小飛象及多款迪士尼經典角色精品,焦點產品包括首次登場的小飛象旋轉蠟燭台、Q版小飛象親子T恤、小飛象手提包等。此外,其他迪士尼經典角色如富貴貓Marie、小矮人及奇妙仙子也參與今次的「飛」一般主題限定店﹗限定店場內佈景猶如置身於現代化的馬戲團大帳篷當中,在紅白色的旗海下,內藏多個「打卡位」。
產品介紹

旋轉蠟燭台

旋轉蠟燭台分別有小飛象及奇妙仙子兩個角色,凸顯兩位動畫主角均有「飛天」的功能。
價錢:港幣$149/ 一款

小飛象手提包
帶有真人版電影情節的手提包,印有各式各樣的馬戲表演,彷如置於故事當中﹗
價錢:港幣$188/一款

主題限定絲巾

真人版電影情節的絲巾類型的精品,絲巾以黑色為主調,同時用上鮮艷的粉紅色,形成強烈對比,神祕中卻帶有絲絲的夢幻感﹗
價錢:港幣$199/ 一款

主題限定雨傘

淡藍色的小飛象款式雨傘偏向柔和簡約風格,配上可愛造型的小飛象圖案,即使在下雨天仍能保持好心情!
價錢:港幣$168/ 一款

個人化訂製T恤

多達40款不同圖案的T恤款式供粉絲搶購,是次更可以DIY加上自己的名字於T恤上,製作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戰利品﹗部分款式更可設計成Tote Bag、攬枕、手機殼或充電器。
款式:45款
尺碼: - XS、S、M、L、XL (成人男女裝同碼)
價錢:
港幣$199/ 一款 (T恤)
港幣$148 - 399/ 一款(Tote Bag、攬枕、手機殼或充電器)

小飛象公仔
可愛毛茸茸的小飛象公仔更有罕見的Q版款式,用作收藏或放在床邊最適合不過﹗
款式:3款,分別有20cm及30cm Q版小飛象公仔、30cm小飛象公仔
價錢:
港幣$120/ 一款 (20cm Q版小飛象公仔)
港幣$180/ 一款 (30cm小飛象公仔、30cm Q版小飛象公仔)

「迪士尼經典人物B1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9年3月29日至4月22日
時間: 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層(city’super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