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JW萬豪酒店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繽紛復活節


今個復活節,澳門JW萬豪酒店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準備了三款別具滋味的盛宴,從豐盛的周日早午自助餐,精緻的下午茶到薈萃環球美食的自助餐,都盡在澳門JW萬豪酒店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麗思咖啡廳」於4月21日限定供應的周日早午自助餐,菜式包括以餐車在餐桌旁即席奉上的烤普羅旺斯小羊羔、以鮮蟹、魷魚、青口、蜆肉及大蝦烹調而成的意式海鮮湯,以及廣受歡迎的蜂蜜火腿及什錦香腸等。周日早午自助餐每位澳門幣688*元,包括一杯香檳或招牌朱古力熱飲、果汁、咖啡或茶。每位澳門幣888*元享用佳餚美食,及無限暢飲巴黎之花香檳、精選紅白餐酒及啤酒。小童每位收費澳門幣388*元,包括復活節的主題娛樂如繪畫復活蛋、臉部繪畫等,並可把朱古力賓尼兔帶回家中。



「麗思酒廊」以鳥語花香的春天及時令食材為靈感,推出「花香四溢」下午茶。由4月19至21日,「麗思酒廊」更為下午茶添上復活節的繽紛色彩。精選咸點包括水煮鵪鶉蛋、木耳豬肉批及魚子醬配竹炭吐司、精選烤火腿、香炒蘑菇配青豆及雜麥麵包,以及特色甜點包括巧克力薯絲網配芒果百香果球和椰絲胡蘿蔔蛋糕配糖漬小胡蘿蔔 。讓復活節更為醉人,可點選「麗思酒廊」特別調配的佳節特飲,包括以蘋果汁、薄荷、紅莓汁、檸檬汁及小荳蔻製成的Apple Mint Cooler無酒精特飲,味道清新怡人。而Pandan Colada雞尾酒則以冧酒、班蘭椰子糖漿、菠蘿汁及青檸汁調製出熱帶風情。
復活節特別版的「花香四溢」下午茶,兩位收費為澳門幣488**元,包括兩杯無酒精特飲、Palais des Thé 茗茶或咖啡。亦可選擇下午茶及兩杯巴黎之花香檳或復活節雞尾酒及Palais des Thé 茗茶或咖啡,兩位收費為澳門幣688**元。



澳門JW萬豪酒店的「名廚都匯」自助餐餐廳新任主廚吳師傅領導廚師團隊,呈獻最愉快難忘的節日美食體驗。復活節自助午餐及晚餐於4月19至22日供應,節日菜式包括十字麵包、復活節撻,以及主廚推介的法式焗紅鯛魚和烤小全羊(只限晚餐供應)等。此外,「名廚都匯」在四月份以「鮪魚美食祭」為自助餐主題,讓一眾頂級鮪魚愛好者能盡情品嘗以此海洋珍品炮製的菜式及復活節佳餚。復活節自助午餐由每位澳門幣358*元起,自助晚餐由澳門幣598*元起(小童收費分別為澳門幣175*元及澳門幣289*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