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推出全新「嚐。念」中式早午餐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於2019年4月7 日起於每個週六及週日在Pier 酒廊全新推出「嚐。念」中式早午餐, 並配合多款充滿香港特色大排檔情懷的美食,另備有特選中式茗茶,在礁湖景緻旁嚐一口傳統中式滋味,念一份地道港式情懷。



「嚐。念」中式早午餐薈萃數十款精選美饌,包括自家製蝦餃及燒賣,蝦餃皮薄餡靚,餃皮薄薄呈半透明 ; 燒賣即叫即蒸,滋味十足。此外,其他巧手點心繼有:層次分明,外酥內軟的蘿蔔絲酥、外皮晶瑩剔透的碧絲香茜餃、山竹牛肉球、雪山义燒包、惹味香口的蠔油鮮竹卷以及餡料甘香、外甜內鹹的咸水角、潮州粉果、乾蒸牛肉、雞絲春卷以及因工序繁複而幾近失傳的芋絲餅等等。師傅更現場即製蔥花蝦米腸、咸菜煲豬雜、錦滷雲吞、咖哩豬皮魚蛋魷魚及即煎蘿蔔糕、金銀蛋咸瘦肉粥等港式地道美食。前菜方面有手拍小黃瓜、醬油口水雞、涼拌木耳及夫妻肺片,讓您大飽口福。除中式點心外,更提供多款中式甜點及糖水,如即煎黃金糕、炸饅頭、香蜜蛋散、椰汁紅豆糕、蜂蜜黑糖糕及蕃薯糖水等。



美味的點心配合上佳的中式茶是最好的配搭,「嚐。念」中式早午餐提供多款特選中式茗茶,包括人蔘烏龍茶、春茶鐡觀音、碧螺春綠茶、天山雪菊、桂花雪梨茶及菊花枸杞茶金銀花。

「嚐。念」中式早午餐供應期由2019年4月7日起 (逢星期六及星期日)。
收費 : 成人 - 港幣$368 小童 - 港幣$238 (另加一服務費)。
價錢包括無限量供應汽水、冰凍果汁及即磨咖啡或茗茶



另加港幣$298 可享無限供應法國香檳
另加港幣$168 可享無限供應紅酒 / 白酒 / 啤酒
供應時間 : 早上11:30時至下午14:30時

查詢: 3555 17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