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John Masterstm Organics x niin 手鍊




John Masterstm Organics理念與首飾品牌 niin 獨特的有機設計方針如出一轍。該品牌的設計理念源自創辦人徐文珏(Jeanine Hsu)對保育、分享與歌讚大自然和其所有美態的熱誠。每款 niin 首飾均盡可能採用道德及可持續來源素材,以傳統概念結合清新的現代美學,帶來精美的環保首飾選擇。



為慶祝 John Masterstm Organics 推出專為受損髮質而設的全新蜂蜜修護三重奏(包括洗髮露、潤髮乳和髮膜),John Masterstm Organics 與 niin 攜手創作了一款飾有蜜蜂壓花圖案的蓋亞手鍊,手鍊附有一張種子卡,卡上除印有有趣的蜜蜂冷知識,更附有種子,可種出青蔥可喜的小植物。
John Masterstm Organics x niin 限量版手鍊將於 John Masterstm Organics K11 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客戶並可同場選購 niin 的 Ajei 及 Ikigai 經典系列首飾;飾物均以可持續藍蠔蠔殼及白瑪瑙製成。銷售所得的 10%將撥捐環保慈善機構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零售價:港幣 380 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