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中菜推出「粵韓新食」粵韓跨界新「煮」意




韓國菜的風潮近年席捲香港,美心中菜特別邀得米芝蓮推介韓廚俞銀河師傅Una擔任客席主廚, 夥拍 Chef Una的有美心中菜高級副行政總廚朱遠威師傅,推出「粵韓新食」跨界嚐味系列,結合粵菜經典味道與韓國烹調智慧,推出多款韓國名菜!



「粵韓新食」系列主打多款家常與特色韓國菜餚。


「甘苔鱷魚子蛋卷」用上Chef Una 自家鑽研食譜,加人矜貴的甘苔紫菜與微辣的鱈魚子,香軟脆感構成絕妙對比;「


風味四式煎餅」分別使用青紅椒、冬姑、芝麻葉等釀人豬肉及牛肉煎香,並把韓國櫛瓜蘸蛋漿煎至脆身,是節慶聚會必備的醒胃菜式。


「韓式煎牛肋骨」以蘋果、菠蘿和梨打成的果蓉天然醃製,肉質鬆化, 香氣撲鼻;


「秘製醬烤豬蹄」混人韓國招牌醬油及辣醬,集酸甜辣於一身,以芝麻葉包裹一同品嚐,惹味香口。


另一味傳統『雪濃湯泡牛肉」是用牛骨慢熬成的奶白湯品,浸泡牛膝、 面肉、肩胛、牛脯等部位,豐盈美味更有保健功效。

「元祖辣燉雞」以皮薄、肉厚的韓國雞件製作,加入薯仔、蕃薯、胡蘿蔔等同熬,既有韓式辣醬的甘辛,亦有根菜的鮮甜;


「滋補參雞湯」採用韓國雞隻,肉厚少脂,堡出來湯底清澈少油,既鮮甜亦 具滋養強身功效; 『首爾雙味炸雞」運用了粵菜烹調技巧,先把雞件炸至定形,再炸至全熟,最後沾上粉炸至香口脆身,絕對是功夫之作。



韓國人用餐少不了以酒相伴,是次推廣引人各款知名酒品,包括百歲酒、米酒、燒酒及 啤酒,讓大家暢飲而歸。韓國人喜歡以啤酒配炸雞或燒肉,更獨創燒酒混啤酒的「燒啤 配」。店內宣傳品將有一系列有趣配搭及遊戲教學,記得留意呀!
「粵韓新食」



推廣日期: 即日至2019年6月13日(不適用於2019年5月1'4- 5、11-12日及6月8-9日)
推廣分店: 全線美心皇宮(九龍灣除外)、全賤翠園(美心·翠園除外)、翠韻軒、海逸軒、恰翠軒、八月居、全線八月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