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創「一人藝術館」




K11 今年藝術首創「一人藝術館」,讓藝術「由我主導」,約你獨享《ME:MILLENNIALS SERIES 3.0:ME TIME》多媒體藝術展覽。千禧藝術家/催眠師王欣及本地獲獎建築師韓曉峯透過玩味藝術裝置、影像、VR虛擬實境技術及多個一人藝術工作坊, 以創新藝術模式探索自我價值,開闢「你想」獨處時空。展覽期由即日起至5月5日。
(ME: MILLENNIALS SERIES 3.0: ME TIME))藝術展三大ME TIME互動焦點,包括王欣個人展((Maybe It's Time to Refresh the Art World a Little Bit)),以招牌紛紅加上虛幻迷亂影像, 配合嶄新「個人偏好設置(PPS)」互動體驗及VR虛擬實境裝置,讓你自由操控超過十個不同藝術場景。
另 一熱點是韓曉峯設計的三大「時間溶掉之獨處時空」裝置三步曲,透過「快樂設計」,讓你與藝術連結,享受不受時空限制的獨處空間。
第一步曲「Me-Drawing Loop」
走進可前後滾動的「Me-Drawing Loop」
「獨處時空」 藝術環,於這個玩味的
「獨處時空」內任意塗畫,讓你行走於自己的畫作中,創建自己的藝術軌跡。
第二步曲:「Me Time 3600」
讓人可旋轉至「你想」的方向,躺下來消化沉澱放空,發現獨處空間。
第三部曲:「Me Time Capsule」
可閒坐的「Me Time Capsule j,讓體驗者在當中找到獨處的樂趣,溶掉時間,投人一人快樂空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