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呈獻2019 Baselworld最新L.U.C系列腕錶




「滿懷情戚的工藝大師:蕭邦(CHOPARD)假中環大館舉行預覽、及製錶工作坊,展示全新L.U.C系列腕錶,並透過L.U.C Academy活動主題,讓大家更深人了解LU.C系列腕錶的精湛的製錶工藝。



蕭邦透過L.U.C Academy這互動的教學體驗,展示品牌的工藝,當中蕭邦製錶大師更向大 家示範腕錶的製作過程。此外,現場還展出Baseiworld推出的最新腕錶型號,包括蕭邦首款飛行陀飛輪腕錶L.U.C Flying T Twin、L.U.C Quattro以及其他腕錶款式。



LU.C Academy場地的佈置帶來典雅和舒適的氛圍,L.U.C製錶專家更由日內瓦專程到港出席是次活動, 透過與賓客之互動,加深大家對這個由蕭邦製錶廠設計、研發及製造的L.U.C機芯的機械認識。 L.U.C系列採用精湛的製錶技藝,每一款式均是獨特的非凡之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