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為牛魔王帶來意大利奇亞那牛肉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Cucina 首次請來有「奇亞那牛肉之王」之稱的意大利解肉大師Simone Fracassi首度來港,帶來經典意大利奇亞那牛肉(Chianina Beef),與Cucina 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 的獨特烹調手法,帶來別樹一格的意大利餐饗體驗。



Simone Fracassi出生於解肉世家,由1927年開始,家族四代均經營肉店生意,Simone與當地供應商緊密合作,確保每隻牛的飲食和質量符合其規格和理念。一身白毛的奇亞那牛營養豐富及品質優良,自由的放牧及大自然的陽光和雨水令其肉味香濃、肉質鮮嫩及油脂分佈均勻。Chef Andrea 以由 Simone挑選的上乘牛肉人饌,以不同部位炮製多款豐盛的托斯卡納家庭風格菜式。



推介之一的生牛肉他他伴紅桑子、水牛芝士及黑松露(港幣$308)最能品嚐奇亞那牛肉的原始味道。Simone更會即席為賓客準備菜式,肉質香濃嫩滑的牛肉襯托清新的紅桑子及水牛芝士以及芳香的黑松露菌,不同的香氣互相輝 映,令人一試難忘。



自家製闊麵伴牛肉醬及時令蘑菇(港幣$368)是經典的意國菜式。闊條麵是人手製作,味道特別濃郁,雞蛋的芳香配上肉質嫩滑及味道濃郁的牛肉醬,非常惹昧。



佛羅倫斯丅骨扒伴馬鈴薯、焗大蒜及炒什菜(港幣$1,488)用上重達1 公斤的T骨炮製,簡單配上海鹽、胡椒等,令奇亞那牛肉的味道更突出。



供應期有限,由2019年4月29日至5月3日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