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Sabatini意大利餐廳 時令矜貴白露筍新菜式




白露筍被喻為「皇子的蔬菜」,帝苑酒店Sabatini意大利餐廳從德國Black Forest引入的當造白露筍,選用的白露筍是被列為最高3A級的頂級露筍,產量少故十分矜貴,白露筍身形粗壯,每條均長短一致,味道甘嫩清甜,脆口柔軟,帶有果仁幽香。同時,由於每棵白露筍均由專人悉心培植,品質份外幼嫩細緻。



今年Sabatini主廚Chef Claudio Favero特別以不同的烹調方法炮製季節限定的白露筍菜式,推介菜式包括「白露筍鮑魚沙律配特級魚子醬」,白露筍和鮑魚以加有檸檬油、Chives的清水略煮,白露筍鮮嫩甜美,鮑魚爽口,口感清新;面頭放上魚子醬,令味道更具豐富層次感。「白露筍伴意大利雲吞配西西里紅蝦」的意大利雲吞是Chef Claudio手做,加入墨魚汁呈黑白間;的雲吞皮賣相獨特,底下放有用龍蝦湯煮過的西西里紅蝦和白露筍,味道香濃可口!



「香煎地中海吞拿魚伴魚肚及白露筍配辣根」,Chef Claudio特別揀選優質的地中海吞拿魚,吞拿魚扒外層略煎,入口外脆內裏軟滑,配鱈魚的魚肚軟滑黏口,有豐富骨膠原,配以辣根點綴,簡單地帶出白露筍的清香。傳統做法有「白露筍配48個月風乾西班牙火腿」,清煮的露筍伴以鹹香火腿,味道富層次,把白露筍原汁原味地在舌尖上散發出來。喜愛濃味的您不能錯過「慢煮牛仔柳伴白露筍配豆蔻汁」,軟滑的牛仔柳伴軟嫩清甜的白露筍,味道濃淡有緻。



尚有其他白露筍菜式,推廣期至5月31日。喜愛白露筍的朋友,請萬勿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