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雅苑座 鮑魚海鮮盛宴自助晚餐




帝苑酒店雅苑座的自助晚餐由即日起至2019年7月2日推出的「鮑魚海鮮盛宴自助晚餐」,有矜貴鮑魚座陣,每位客人同時送蠔皇鴨掌扣鮑魚一份,滿足口腹之慾!

帝苑酒店雅苑座位處110尺高室內花園,種滿花草及噴泉的園林雅座,環境清幽怡人,除了各式有質素保證的美饌,每晚更會邀請琴師和歌手現場演奏,自助晚餐不妨由數款鮑魚冷盤作序幕:日式璣燒鮑魚沙律、泰式鮑魚沙律、鮑魚凍批等,菜式鮮味濃厚,開胃清新。廚師即場烹調生滾鮑魚海鮮粥,可選蟹、蝦、帶子等海鮮作配料,為熱騰騰的粥增添不少鮮味。另外還有香脆的鮑魚海鮮鍋粑、鮑魚海鮮章魚荷葉飯、日式蟹肉鮑魚燴飯等以鮑魚入饌的熱盤,不容錯過!



波士頓龍蝦、法國麵包蟹、加拿大蟹腳、翡翠螺、藍青口等冰鎮海鮮的肉質均肥厚鮮甜,即切魚生(三文魚、立魚、吞拿魚、油甘魚及八爪魚)亦是新鮮肥美。由師傅於現場即點即做的日式爐端燒除有墨魚嘴、牛舌、雞軟骨等,今次還新加入了蝦串及日式燒魷魚,惹味非凡。不可不試的還有油香豐腴的鐵板燒鴨肝多士,齒頰留香!其他海鮮熱盤包括:金銀蒜蒸扇貝、避風塘炒蟹、泰式焗石斑、師傅於現場新鮮即製的烚海鮮(鮮蟹、瀨尿蝦、貴妃蜆等)等,令人食指大動。



最後,以琳瑯滿目的星級甜品為自助晚餐作完美總結。帝苑餅店皇牌甜品 - 蝴蝶酥、雜果拿破崙、Haagen-Dazs雪糕、藍莓芝士餅、意大利芝士餅、冰皮朱古力卷、即製班戟及鮮甜水果等。



另外,現凡於生日月份惠顧雅苑座自助晚餐,60歲或以上的顧客可享免費立體壽桃蛋糕乙個*。壽桃蛋糕象徵長壽、幸福及健康,最適合與家人一同分享喜
悅時刻,蛋糕更可供外攜享用。
查詢:2733 203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