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47首度發佈Barrel Cut 純人手製桑木酒桶陳釀氈酒




沿自德國的Monkey 47今年首度推經木桶陳釀 (Barrel-aged) 氈酒—Monkey 47 Barrel Cut。



全新推出的Barrel Cut沿用Monkey 47家族傳統的舊玻璃瓶設計,外型如藥樽一般,有別於其他成員的棕色玻璃瓶,Barrel Cut採用透明玻璃瓶,以呈現酒液經陳釀而成的琥珀色。全新匠心釀製的Barrel Cut為陳釀氈酒,把經典的Monkey 47 Dry Gin原酒注入木桶180天進行熟成。品牌用作陳釀的木桶以來自德國西南部普法爾茨桑樹木材製成,桑木的香氣醉人而令人難以抗拒,熟成過程中,亦賦予酒液怡人的金黃色及優雅含蓄的芳香。由於其繁複工序,Barrel Cut每年只能生產約三次,珍貴且罕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