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麗咖啡室盧瓦爾河谷自助晚餐


每年「法國五月美食薈」都推介法國一個地區的美食,而今年的主題就是盧瓦爾河谷區(Loire Valley),作為官方夥伴的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就推出了「盧瓦爾河谷自助晚餐」,帶來的一系列盧瓦爾河谷區特色頭盤、熱葷及甜品!



為這一趟獨特的盧瓦爾河谷美食旅程揭開序幕的,是該地區最具代表性的菜式,傳統法國鴨肉醬,以鴨肉絲及鴨脂肪先慢燉至軟稔,再置於雪櫃中冷藏而成為口感豐富、味道濃郁的鴨肉醬伴以香脆多士一同品嚐!其他菜式包括風味十足的法式香草烤雞,以盧瓦爾河谷區優質雞胸肉烹調而成,並綴以百里香、迷迭香及番茄等,炮製出外脆內嫩並散發陣陣香草迷人滋味的菜式;而貫穿整個盧瓦爾河谷區的盧瓦爾河則為該區帶來豐富水產,如以少骨及肉質富有彈性而聞名的白梭吻鱸魚,廚師以香郁但味道不會過濃的刁草牛油汁為魚扒提香,但亦不會蓋過食材本身的鮮味。別具特色的地道法式香腸「腸肚包」配酸瓜,薄片之中看到一圈圈以豬腸子一層接一層地形成的紋理,質感比較爽口,而帶有濃郁的盧瓦爾風味,絕對為味蕾帶來難忘驚喜。



盧瓦爾河谷區出產多種舉世知名的芝士, 被譽為「山羊芝士之王」的聖馬賽蘭山羊芝士,與別不同的軟熟口感和鹹中帶微酸的獨有味道,一定不能錯過!盧瓦爾河谷區的知名甜點包括把傳統蘋果批上下顛倒烤焗、讓蘋果肉裹上一層誘人焦糖的經典塔丁蘋果塔、清新甜美的法式車匣子塔及地道的法式牛油曲奇等,為滋味旅程劃上甜美句號。



盧瓦爾河谷區是法國的第三大酒區,受惠於大西洋海風、多樣的微氣候、土壤及地理特色,該區美酒具有豐富迷人的風格、口味、果香及成熟度。可以選擇加$100任飲指定紅、白酒,包括盧瓦爾河谷區的Michel Redde et Fils, "Petit F"'Pouilly Fume 2017年、Domaine de Ia Chevalerie'"Vin de Garde”〞Bourguell 2005年,以及Domaine de Ia Taille aux Loups "Triple Zero", Montlouls sur Loire NV,令您的美食體驗更獨特難忘。



盧瓦爾河谷區國際自助晚餐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萬麗咖啡室
價錢:成人每位$628起,小童每位$368起
電話:2584 697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