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ORDABLE ART FAIR隆重揭幕




第七屆 Affordable Art Fair於5月16日揭幕,呈獻一連串的特別項目、教育和慈善活動、及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畫廊的藝術作品。超過1,000位新晉及中位藝術家的作品共聚同一屋簷下,向大眾開啟藝術的大門。



大型互動藝術裝置包括:與The Collective的動作感知雕塑Kinetic Albatross一同翱翔;欣賞Stefan Yordanov(保加利亞)的Pegasus 2.0光雕;體驗由Rashad Alakbarov(阿塞拜疆)的Diego Maradona,或見證Peter Yuill(加拿大/香港)對The Absurdity of Meaning的幾何純潔見解。本地藝術家Stickyline特別為帝盛酒店集團創作了紙藝裝置;另外,不同藝術家工作室亦於賽馬會藝術創意中心展出各種藝術工具,訴說創作故事。



大會引入最新的藝術世界潮流,訪客可以參與「或去或留」(Shred it or Save it)、讓人寫下一紙回憶的願望樹、Jadis Blurton家庭發展中心舉辦的漆黑詩歌工作坊、輕鬆的填色環節讓自己放鬆,甚至創造代表自己心情的石頭。大會亦設計藝術之旅予兒童參與。



第七屆藝博會將展出來自20個國家的115家畫廊,當中包括28家香港本土畫廊和66家亞洲畫廊。展出超過1,000 位藝術家的作品,橫跨新媒體、雕塑、肖像畫、流行藝術、街頭藝術和建築及更多類型的藝術體裁,為香港展會帶來無與倫比的藝術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