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llace 2019秋冬系列




繼續融合 Emma Wallace 聞名的東西融合,將系列的奢華色彩大膽結合到中國的古代服飾中,並藉鑑了新藝術運動時代的柔美女性氣質。由燥動的浪漫概念而啟發,該系列以中國的神女嫦娥為中心思想,勇氣、堅強和獨立,這種靈感反映了 Emma Wallace 的顧客都是沉醉於令人興奮的愛情中,但基於知道自己必須繼續那趟尋找自我的旅程,才能發現自己的真正潛力,繼而成為她們想成為的女人。設計注入鮮豔的紅色和黃色,象徵著中國文化中的好運、幸福和力量,而透過柔軟飄逸的面料則能表達出西方色彩。透過意想不到的細節,把每一件的作品都昇華至既美麗又玄炒的境界。



獨家的印花設計靈感源自古代神話的嫦娥故事,並於整個系列中優雅地展示出來,從連衣裙、夾克外套和裙子到連身褲,每一件都能帶出Emma Wallace的獨特風格。



和服風格的外套仍然是旅行狂熱者的必備單品,亦是品牌的標誌性作品,以難以想像的珠片和金色的細節作突破性的點綴,引人注目的奢華外觀與直筒連身裙亦非常搭配,絕對能夠滿足想要散發光彩的女士們。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