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帝京軒「青」心‧席說


帝京酒店中菜廳帝京軒推出素食菜單「青」心‧席說,於尖舌上享受美味純粹的素食珍味。帝京酒店中式廚藝總監江肇褀師傅特意挑選不少得令食材入饌,包括黑虎掌、松茸、舞茸、冬瓜、南瓜等,炮製出一系列美味素菜。除了單點菜式外,帝京軒亦設有套餐”靜悅宴”,讓客人一次過慢慢品嘗各款精緻素食。


仙境櫻桃 . 豆蓉酥夾 . 柚子蒟蒻
外型的骰小巧的櫻桃蘿蔔,清新爽脆,將其浸入加入荔枝汁的紅菜頭水中,染成天然的迷人桃紅色,再配以冰涼的荔枝沙冰,使人暑氣全消。炸至金黃的饅頭皮,夾著以蠶豆做成的豆蓉,入口鬆化。晶瑩剔透的柚子蒟蒻,味道酸甜,尤其開胃。



舞茸天婦羅 . 焦糖脆蟲草花 . 梅子鹽燒松茸
質感柔軟,味道清香的舞茸,蘸上脆脆薄漿炸成天婦羅,灑上海鹽;蟲草花裹上糖膠炸至香脆;加上梅子鹽香烤的松茸再蘸上蛋白漿輕炸,香氣獨特。



海茸昆布淮山南瓜盅
色澤粽紅的海茸,味道鹹鮮帶甜,是海藻的一種,連同昆布、鮮淮山蓉等,加入以大豆芽、甘筍、北菇、紅棗等熬製成的素湯同煮,再淋上清香南瓜蓉,賣相矜貴精緻。



松茸雲南花菇科甲瓜
科甲瓜又即冬瓜,以松茸、雲南花菇及素湯餵煮至入味的冬瓜,質感綿密軟滑,配上南瓜汁,更是甜上加甜。


玉盤窩燒紅芋
燴烤麩
烤麩即發酵過的麵筋,口感煙韌,紫薯、蒟蒻、鮮淮山、蟲草花、毛豆連同烤麩,加入香菇醬一同燴煮,烤麩吸盡醬汁精華,惹味之極。


蝶豆花薏仁糕 . 脆豆腐花 . 桃膠栗子甘露
帶紫藍色的薏仁糕以蝶豆花汁、玫瑰糖做成,味道清香,能吃到粒粒薏仁。鮮腐竹捲起炸至定型,盛起豆腐花,一脆一軟,質感豐富。栗子露加入桃膠、西米、蓮子、百合等,甘香滋味。

靜悅宴
凝思
仙境櫻桃 . 豆蓉酥夾 . 柚子蒟蒻
若蘭
舞茸天婦羅 . 焦糖脆蟲草花 . 梅子鹽燒松茸
芳馥
海茸昆布淮山南瓜盅 或 清燉姬松茸圓肉苦瓜茶
簡約
椰油白木耳羊肚雞樅菌
素釀
猴頭菇牛肝獅子頭
薔薇
松茸雲南花菇科甲瓜
稻穗
蟲草花羊肚野菌三色藜麥
蜜語
蝶豆花薏仁糕 . 脆豆腐花 . 桃膠栗子甘露
每位HK$588

推廣期由2019年6月1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2019年6月8日至9日及15日至16日除外)

帝京軒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三樓
電話:2622 616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